close






今天,
全家又一起出去吃飯了:)

想一想
這一餐
大概是大學之前全家最後的一頓晚餐吧~
姊姊要去台中技術學院了
我要去長榮大學了
大家都分開,分的好遙遠
珍惜現在的時間,還有多久??
哀有~
我很怕我妹變更驕縱!!!!!!
真討厭ˊˋ""

我們去吃品嚐牛肉麵~
好好吃,吃好好
原本聽到牛肉麵
心理想
不過就一百塊的東西想打發我們唷= =""
結果
哈~其實看到菜單有嚇一跳
小碗的兩百大碗的三百
還有三百八~反正不等
我們點完後
我爸剛好停車近來,換他點
結果
他一看菜單
就大喊
"唉唷~這麼貴唷"
哈哈~
真是太沒情調了
哎呀~我現在沒什心情打文章
總之,牛肉麵太好吃了,整個
還有吃到王品牛肉麵????什麼鬼
反正一小塊就要一兩百塊這樣
然後我們最後去四鯤鯓那邊看海聊天:)


哎呀哎呀
明天下午北上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ha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