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去佩宜家

原本跟她約早上

但早上 我去學校了 所以就沒有一起吃早餐

後來 因為他說 他中午會煮豬腳麵線

叫我中午在過去吃好了 當然好阿

有吃的什麼都好




今天 頭很油 我兩天沒洗 哈哈哈

被她嫌到要死 後來就在他們家洗個頭

豬腳麵線很好吃 中藥燉的 很幸福

然後 我們就開始玩樂



我真不知道佩君那麼愛我噢

很愛跟我聊天 然後一起大笑

侯佩宜的腋毛 真是夠多笑點的 哈哈哈

然後硬要說 他們家也頻道可以看

再那裡裝看 佩宜狐臭大冒險

哈哈   佩君真的很配合噢 好笑好笑

然後 我發現 為什麼他們家的人都可以那麼高

因為他們 真的吃很多 很營養

而且隨時都有吃的 不像我們家 永遠空的

然後 吃都是 特大碗 大到讓你會瘋掉

侯佩君還一直要拿檸檬蛋糕給我吃 

還說有布丁 養樂多...等

哈哈   很開心阿 今天 雖然沒聲音



後來阿 不知道誰提到說 他們爹地說

戰爭打來他們家也不會死 因為太多吃的

我說 其實不會死的原因是因為

侯佩宜狐臭太臭了 敵人還沒接近就死了

阿我們不死是因為 早就免疫了 哈哈哈

真是夠了 妳真的好臭  你去割汗腺拉 


我們真的很好 雖然你很臭 但你也知道我免疫了

明天一起去笨蛋王坐吧 然後拿瓦斯糖給你吃

哈  


狐臭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ha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