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
李容都發好人卡
所以
等不到她的愛:))))))

行程計劃是
A方案
如果她是整天有空
B方案
如果他那天上班到六點

先說B方案好了
計劃是 大胖那天約她 因為我們假裝八二三都沒空
假裝大胖在跟他講話,突然有人蒙住她眼睛綁住手
在他去
丟三個池湖 明心池 一中池 成功湖
丟完之後
載他去我家,洗澡換衣服
(衣服跟裙子,是送她的禮物,禮物基本上今天我跟宋媽跟大良跟怡肥有去看過了)
價格之後在報給大家在分攤
然後洗完澡換完衣服之後
寫張紙條給他說請延著地板的箭頭前進
我們要做箭頭貼在地上
從我家浴室外地板開始
大概每十公尺貼一張,每經過一個可能就是被拉炮或著被嚇之類的......(或者要喝或吃很可怕的東西)
到文化中心戶外表演台那邊
我在想可以灌汽球,灌很多很多,然後整個看台都是氣球
中間放蛋糕(我可以貢獻:D )
然後食物阿飲料阿那些的,譬如說吃PIZZA肯德碁麥當勞麥當乩麥當壓........或著......台南小吃也行

我沒梗了
其實
我想說 因為是聯合
可以做成闖關
譬如說
他每走十公尺
就到一關可能需要做一些動作或者.....這樣:))))))
還有什麼好法子阿= =""
反正大概是這樣

A方案呢
我覺得中午可以帶她去吃好料
吃完好料之後說什麼回光華看看
然後丟明心池 一中池 成功湖..........................

馬的
突然好不知道內容


講柏翰說
基本上可以
不過它不行(要工作) 然後有給我電話
不過我跟他們不認識= =
阿~他不是有什麼大寶貝那些人是誰????

再來
我聯絡看夢軒他們那掛跟華榮看看
有沒有空
對對

內容會在更改
先把一些事項告訴我
或者意見:)

OK 
就這樣



更改內容為

就直接B方案吧!!!!!!
我覺得成功湖重點!!!!!!!
不然
成功湖嘴巴封住:)))))


許怡晉
你也太壞了
還網誌故意打的
你很可憐
不能跟大家一起聯合



那我來更新內容了!!!!!!!
嘖嘖嘖**
最近有點忙碌~都無法用電腦
我先說好了~
我買了李容的牛仔裙了
然後上衣我有看到,但是沒有可愛的桃紅了!!!
還是不介意????有灰色白色藍色???這三種可以的話我去買


那那那
823那天
李容不是沒有上班~看看熊熊不是有跟她約嗎
(約在哪我忘了= =)
就約出來後,我們在四周埋伏等待
他們講話講一半時,綁架李容
帶去成功湖........推他下水就好:))))
(因為我怕那些可憐的烏龜可能活好幾百年了
然後就被李容壓死了:))))))         )
這樣也比較不傷身
然後她上來後,麵粉、麵糊、刮鬍泡.....砸下去
砸下去之後.....再推一次
哈哈哈哈哈
第二次上來之後
給他大毛巾包住身體
然後大家開始衝去我家(崇明九街六十二號)
先帶他去洗澡
我們開始弄我們要幫他慶生的東西
(在文化中心那個廣場)
看看有誰822有空,我們來弄氣球
他洗澡完,會有我們買給她當生日禮物的衣服穿著
讓他沿著地板的箭頭
(我還是想玩闖關遊戲)
走大概十八公尺(因為十八歲)
就一個闖關或一個破壞:))))
不過以不弄髒身體為原則(畢竟才剛洗好)
馬的,健康步道已經換了沒有腳痛的那種了
快到的時候要蒙住他的眼睛慢慢帶他走過去
就廣場那有沒有
外面一圈是氣球
他要走進去時
就開始生日快樂歌唱歌
然後叫她許願吹蠟燭
嗯哼
吃吃喝喝.........結束
我預計時間是
熊熊約他四點
然後我們五點找到他綁架他丟湖......等到她洗完澡
大概一個半小時的時間
這樣他走到文化中心廣場大概是七點
(因為有些遊戲這樣)
差不多
最多再三個小時結束
因為怕一些人不能晚回家!!!!

對了
闖關內容我有想
1.我其中有要送他自己組裝的椅子(買蝸牛衣服送的)
很大個,組裝大概要花十分鐘!!
2.自己化妝這樣:)))))  或著幫她化妝...
3.
4.
5.
6.
7.
8.
(共八關好了)
我在想她洗完澡之後阿,我妹可以跟她一起走這樣闖關 : )

然後
我手機壞了
所以大家的門號我都在手機裡= =
給一下我門號好了

目前參加有
我(依芃)
我姊(心儀)
我妹(小愛)
熊熊(怡晉)
雅筑(對了.看看你女朋友行不行OK嗎)
良魚
雪碧
阿雅(拜託我祈禱你可以)
阿送



還有誰可以??????
聽說高三人有些人也行??


恩恩
就先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ha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