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記得我還欠你一篇冬夜井厚

哈哈 環你環你

真的不愛他吼 不過他一定很愛我

哈哈 自戀的死三八 跟你學的



跟你聊天快起笑了啦 哈哈

我們是二年級才開始好的吼

一直都有話聊   都不會癌症死掉 哈

妳快去虧秋日井博拉 對不對 快拉快啦

我一定支持你 呵呵呵



妳三年級辛苦啦   你明年一定會考很好 

不過  我一定會考的比你更好

哈哈哈



我們以後一起去讀台大哈佛系  耶斯耶斯

萬歲 太棒啦 我是哈佛 妳是台大




再見拉 神經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ha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