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能說的

一字一句不能透露出

很簡單的說法,卻也很困難

那些   只能放入心底

是感傷還是傷感  會明白是否

傻子 你何嘗會懂

不確定 不信實

懷念 就讓它慢慢淡去慢慢離去

總有一天 會明白稚氣之間 該選擇的成熟

那幾個晚上 那幾字句對白

共枕 卻同床異夢

想要的 不單單只是如此

然而 理智告訴了自己

刻意的壓抑住

我想  我

不會後悔

在懷念中遺忘那數日的感受

你說的刺激 我無法懂



我懂 那熟睡時的表情





因為        你

陪伴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ha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