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說我手機之前聽筒整個壞掉了阿
你看
現在整個開機無法開機
完全壞了
我就說幫我換
你就說還能用還能用

我就說壞了阿
你有NOKIA N77放好看
那為什麼不借我用
那隻MIO我功能完全不了解
我怎麼用??蛤??我怎麼用??
就算他很貴很厲害又怎樣
我是小女生阿
我又不用PDA手機??
裡面有WORD 有什麼有什麼
又怎樣??
我需要拿手機做這些工作嗎??
給我可以玩遊戲好打簡訊好打電話的就好了
那隻我連簡訊都試不起來了
我怎麼用??我怎麼用蛤??
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
除舊換新 你耳包沒聽到唷
MIO剛在台灣上市沒有很久很厲害又怎樣拉
兩三萬一隻又怎樣拉
干我屁事唷
他的功能我碰都沒碰過
壞掉了壞掉了阿
我的SONY壞很久了阿
你看
都整個爛掉了,才再那裡幫我換一支爛PDA
我很生氣      吼
N77借我就好了阿
聽不懂唷
借我到開學就好了
媽媽那時要再幫我辦一支
是聽不懂唷
大不暸我自己重辦一隻阿
你看現在好了,我要北上我怎麼聯絡人
筆電也是,你說當時買四萬多塊ASUS的了不起唷
他現在一文不值,給我的時候電池已經壞掉了
每次抱著他就很麻煩,還說很好
可是時間在變時空在換,都兩三年了
任一台都比這台好,容量更大
你就食古不化阿
你說大學我用這台就很好用
你要我去餐廳時還要找插頭找插座開機唷
換一台你就唉唉叫,說這台很好很好
干我屁事唷??蛤??干我屁事唷???
我要重新一台自己的筆電,HP兩萬九還不就你MIO加幾千塊就有了
好不容易看上,然後保固三年,還送多功能事務機,我都選好了
你就一直不希望媽咪買給我,干我屁事唷????
你知道每次跟你爭多累???食古不化阿!!!!!!!
我東西壞了阿!!!!!!他壞了阿!!!!
你又說什麼要繳學費,干我屁事唷????
自己說要嫁妝還是學費的,我都跟你說要學費了
那你在唸什麼啦???你女兒就只考得上長榮阿,就只考的上育達阿
我給你日校你就該偷笑了,沒給你遠東興國稻江立德致遠中華就很好了(小情人說我瞧不起嗎??)
反正我就要吃你學費吃到研究所博士怎樣???我真的超不高興
手機就壞了阿,電腦就不好用阿
電池要四千多塊還未必買的到阿





手機壞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ha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