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MEBIG第三梯
我        滿懷期待來到參予侍奉
一個人,基本上是害怕緊張的情緒,我告訴了上帝"我準備好了,請給我倚靠"
穿上應有的裝備,充滿信心以及上帝的話語  出發了
該說比較沒這麼害怕是因為牧柔的關係,知道他也會參予第三梯次,那種害怕緊張的感覺便漸漸減少
到了那裡,依舊慣例依舊往常,唱歌、遊戲、敬拜、讚美,可是我發現帶著孩子心中卻沒這麼踏實有活力,或許該說是這個暑假下來實在太累了,也或許該說那種當初的熱情減滅了,孩子各各不像其他組又唱又跳又跑又鬧,乍看之下像是沒有靈魂的病貓,在加上去年前年的孩子每個都是熱情百分百,很黏我很聽話也很懂事,我說什麼就都會乖乖的做,儘管有些是多調皮多搗蛋,他們還是都很順福我的命令,所以帶起來成就感就多出許多努力的心也多更多。
而這次,因為孩子們都冷冷的我也就熱情不起來,一切就像在南極取暖一樣爛到極點,說什麼孩子也都不做事也不盡情參予,自己的心靈頓時好疲倦好沒有向心力,我不斷的跟上帝禱告跟上帝祈求,可是上帝好像睡著了一樣,我的祈求一點成效都沒有,我的孩子我多希望讓他們看到神的好讓他們感受到,但是孩子不努力我再怎麼盡力都一樣 白費力氣,更加上這是同工開會不像之前是隊輔小隊輔一起參加開會檢討,他們都只有自己人,穿不一樣的衣服不一樣的團隊,要插進來好難好難,甚至自以為的想說那我應該就不用開這個會,也沒想到會被指名道姓說依芃怎麼沒來開會??如果我去了那小隊輔只有我一個人阿,我也不知是好,不去又被說話,更是為難阿,輿論的壓力孩子的壓力一切種種的不順,瞬間在心中蔓延出來,找誰講好像都那麼不對勁,一些熟面孔生面孔交錯在一起,是複雜情緒是難理解的感受,熟面孔知道以前我有參予這樣事工所以希望我要做一些開會或者....,生面孔以為我沒帶過所以就都說沒關係不用參加,矛盾感一直跟我發出警訊,突然問問自己"我還適合留在MEBIG嗎??我還能勝任嗎??下次的孩子會像往常一樣嗎??這次只是個突破嗎??我可以不要這個突破嗎??"
好難過的心情,明明帶活動起來我的孩子會是最棒的,怎麼回事??真的好不能明白,甚至去年跟我同組的柏宇說跟我同組很輕鬆很好帶,因為我一切都能包辦好,這次是如此的沉重如此的複雜,我不想要了不想要這些事工這些活動了,最後一天的禱告,我總是因為感觸太深太愛那些孩子跟孩子們哭成一片,這次依舊是哭了是哭了,哭出來不是因為愛太深太感動,而是無力感太大,最後的關頭大家依舊像病貓一樣不唱不跳的,任誰都會沒有那個力氣去帶,喉嚨啞了、身體傷了,有感受的我盲目的看不見瞎了眼,我好想大喊上帝快來幫幫我,肩膀都撐垮了,那個重擔似乎卻沒有好一點,怎麼回事??我捫心自問
整頓了自己的心態自己的心情,一字一句的把感受打出來,只能說累了,那感受我承擔不起,或許那是上帝要我學的課題,人總是有輸有贏,我只是現在突然落到了半山腰,或許是上帝要讓我體驗看看沒有最好最棒的感覺,從小到大很少輸過(除了學業),就算有點氣餒還是有人會不斷替我加油打氣,這次讓我體驗到了,那種沒什麼人替你加油自己也跛了腳的心理,可是,我真的好不喜歡好不喜歡,壓力頓時爆開出來,想要逃脫卻沒人陪伴,一個團體中,我成了刺木,多麼格格不入,是屬靈嗎??是彼此努力的同工嗎??今天的我怎麼不是了??以前充滿幹勁充滿未來的我消失去哪裡了??此時此刻,我暫時不想要這一切不想要在去接觸那讓我氣餒的人事物。
會多久我自己也不知道,可能一個晚上可能一年兩年數十年誰也猜不準,現在         只說謝謝跟你們一起同工的日子,有你們真的很好
2008年MEBIG第三梯 結束了   黃依芃        也          暫時結束了      

當然人不可能這麼衰,三天的活動,你問我沒有開心事??當然是有,只是整體的感受並不讓我開心
首先真的謝謝牧柔的陪伴、還有那三個看起來跟我一樣大的傻子寶、還有還有敬雅可人兒
有你們真的很好,我真的這三天的開心來源:)
雖然漢堡王你很笨蛋,但是如果這次活動沒有你,我可能更無法接受這次的活動,我們做了很多不可告人的秘密,然後感受了一些很深的靈,雖然到現在我還是不懂那其中上帝要給我們的意義是什麼,不過我想有一天我們會懂得,還有一些第一次看到的景象,害怕的兩個人很不知道該如何是好,然後又看一堆真人上演的戀愛劇碼,真是太刺激了整個:)))))          漢堡王笨蛋王真好
三個傻子寶也是,真是太HIGH咖了,我都把我家的料爆光光了,OPEN的像OPEN將!!!!!!尤其是游泳真好,眼睛吃了一堆小弟弟的冰淇淋,還很可憐的不斷落水,不過真的是什麼都好,女主角真好男主角真好蓋棉被真好夜晚真好還以一堆好好好,很謝謝你們吶
還有敬雅,真該說如果我們沒去走走,也沒有這麼好的床可以睡,然後玩到半夜之類的,你真的讓我覺得你變很正點,像可口的小點心,而且跟你玩樂太開心了,快快快~下次還有這機會一起玩樂嗎????而且你好可愛好愛你吶:)))







8/7~8/9MEBIG第三梯
經過了Ray生日、七夕情人節、奧運開幕、小愛畢業典禮,父親節快樂
這些通通沒辦法參予到
因為MEBIG的委身認同成長
我想..........有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ha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