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047.JPG 

哦哦**
暑假就是又要離開電腦的日子了
我要來先擺這放
天阿!!!!!!!!!!!我先會覺得...人氣會瞬間減少((暈倒
然後一大堆照片要放...放一年都放不完!!!!!!
郭其叡說我都不新增網誌...我只是不喜歡新增無名的賀某!!!!!!!
還有,ILT泰國單車一件事中國...........
我今天去看變形金鋼了!!!!
哦哦哦哦**
酷酷酷酷酷,太正點了
哈哈哈
我覺得好好笑
雖然之前我打死不看第一集((想說那什鳥片???
後來,哈...好吧,我改天租來看看
直髮膏很有勁!!!!!!!!!!我頭髮直回來了
但是一千五我都快要哭了
不是有人說要去綠島去澎湖還是去哪裡?????
走阿!!!!!!!!!!
我最近想開始穿高跟鞋走路
人家媽咪說美國小孩子就開始穿高跟鞋了
哦哦哦哦
拜託,我也要
我已經開始想念大家了
我已經開始覺得我又消失了
哦哦,琺克
好像兔兔要生日了
好像珮瑜要生日了
好像青樺要生日了
好像好多人要生日了
嗯哼









天阿**
我又語無倫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ha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