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到長大到底要多久的時間??
十二歲時就說自己是大人了
十四歲時就說自己可以不要父母了
十八歲時卻又說父母要承擔我們犯下的錯
現在
我十九歲
開始,我漸漸發現許多事情真的要自己處理了
父母已經成為背後支持的力量,不再是那雙擦屁股的手
孩子的夢想,遙不可及
實現夢想其實也不難,付出的是自己的過程
曾經踩在白沙灘說"我要當總統"、"我要登上月球"、"我要遊片天下"還是"我要跟父母住在一起一輩子"
小孩子,很單純很簡單,這樣子就滿足了
十九歲,我許下的願望是什麼??
比較大一點點的朋友都說十九歲過的特別快,然後當滿二十時,下一秒就又變成兩個孩子的媽了。
消失的網誌,現在又回來了
我知道,我要的是什麼;我知道,我的目標在哪裡
今天,又離它逼近了一點點
我在為自己做預備,也為了神到來前做預備
如果走自己想走的路,是值得讚嘆的,上帝會為你擺設宴席
看到你下的決心,驚覺...該是做點什麼了
一切時機來的恰當好處.......

 

 

 

 

 

 

 

((我爸再半夜一直跟我講話!!!!!!!!!!!所以我腦筋又空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ha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