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不想放照片跟影片了!!!!!!!
超超超超超懶*10000000000
六月二十六號幫兔兔補過生日
東方祥好好笑!!!
好多奇妙的人事物
其實有很多東西想要講
但是時間總是不夠
每次都含糊帶過去....
真不是我想要的作風!!!
越來越無法早睡吶,爹地買的單眼很好用,我很愛
每個背景,每個故事,每個愛
小貝比,你要加油
我愛你很多
禮拜天就要北上活動了((暈
將近兩個月的時間都會在外地
店員是長大的= =
我快瘋了!!!!!!!!!!!!英聽課同班
想到英聽課,我就想到.......
我考試都八十五以上
結果,嘖嘖**
老師給我打69!!!!!!
過分
雅筑幾乎天天跟我喇賽
明明就要考轉學考的人,哈哈哈
真是對不起你,我都愛玩成性((大笑
抱歉,他是女兒身
找不到好去處,下場是去成大
半夜成大還有好多人,長大大概都只剩蚊子餵蒼蠅
不知名的波哥飲料有夠酸的!!!!!!!!!!!
我多久沒去成大了??藝術品都換了呢~變朱銘太極系列
王于君謝謝你開車載我,哈哈
雖然我都叫你自己走開然後一直嫌你((科科
你會不會哪天突然生氣到,結果拿磚塊砸我??
變形金剛好好看,科科科~讓你羨慕死
無戰橫的脖子有李容的小草莓
不要命的情侶!!!!!!!!!!!!!!!!!!!!!!!!!!!!
請不要對李容太好,這樣她太像瘋子
小愛,我很愛你=)
阿妮,你快跟歡唱這世界在一起!!!!!!!!!!!!!
大概再新增個三四篇網誌
就要擺爛到七月底了吧
然後到時在新增個一兩篇
又擺爛到開學
科科科**爽龜
我突然很想停在台南都不要動
為了你妳你妳你妳你妳你妳你妳你妳........................................們
我之後想當空氣一下好了!!!
還有很多的情緒跟放不下!!!!
到底是為你我都好還是??
麥克傑克森死掉了,我很驚訝
我覺得自從我國二國三之後,一堆人死掉
我不大能接受死掉這回事
下一篇會新增麥可傑克森跟BTW的首頁事件
下下一篇會新增未婚懷孕媽媽的好去處
下下下一篇會新增暫時離別事兒....
阿!!!!!!!!我剩下亞太,真想罵髒話!!!!!!!!!!!!!!!!!!!!















最後,可怕的成績單要來了.........
剛剛上網看到都快暈了
給自己太多的服事,我會搞不清楚狀況
大頭症嚴重到必須做一些決定
真不耐煩,嘖嘖**

晚安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ha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