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JPG

哈**
我六月一號照片有上專欄,我都不知道((大笑
沒有看到真可惜((暈倒~~

而且我剛剛半睡半醒時,還在想....
"哀~要是如果我能上專欄就爽爆了...."這樣
沒想到我才剛打開痞客幫
就察覺,有新留言的不是部落格啦!!!!!!
而是留言版!!!!!但是我留言版有開跟沒開是一樣的阿!!
怎麼會有留言????
後來我就一直往下拉...看看看

哦哦哦哦哦!!!!!!!!!!!!!上專欄???相簿???我的玉照????

大概對一半((哈哈
六月一號上專欄耶((大叫~我在幹麻???
結果不是我的照片
(迷之音:廢話,你的照片還能看嗎??)
照片竟然是...她拉**<=我是想用出場音效tala~那種感覺,變她啦((暈倒
anyway~有個小妹子似乎也不錯囉((哈哈哈哈
這照片好久囉!!!!

芭蕾學三年了今年六歲半

結論是
我很高興我竟然上專欄了((大叫~~~~~

 

 

 

學期末結束
我發現宿舍的東西....我都還沒收= =
蔡姐十二點又要來接我!!!!!!!!!!!
玩蛋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ha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