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充實,但不愛忙碌吶!!!


今天
實在有點遠說真的= =""

早上快九點
被親愛的大栗王子維先生叫醒了我的美夢吶!!!!!!!
說買麥當勞給他吃好不好???!!!
嘖嘖**當我很閒整個~但是又太愛他了,想說要回光華也好:D

然後大概快十點
被親愛的湘湘大姐Call in 要賣藥
不對不對,她跟我說她在光華不知道講座在哪裡
然後說才剛到然後叫我去陪陪她
可是可是= =""
我好懶整個:)))
但是又想說要買麥當勞給大栗就......對
反正
很拖戲
我載到湘湘後,他看我太隨便叫我回家整理梳妝一下
在一起出門,還裸體在你身旁有心動嘛????
然後我們去找"莉潔" 哈  找魯蛋蛋 
(在金華路上....................)
後來又給個麥當勞給大栗後來我們~~~~~~~~
恩,後來還跑去台南科大那找純瑛,兩個路癡那樣= =""
還有
純瑛超笨都沒發現我們
還超遠
還有

哎呀
還有義大利人怪腔怪調在那裡講一直敲椅子的笑話

之後
去跟其拉約會了~
去看刺客聯盟
大概我有點最近變笨 沒有很完全看的懂:)))))
而且
我不喜歡裘莉死翹翹
而且
其實不錯看,但是他死翹翹
有幾幕有震撼到我:)
我褲子一直滑,一直扭動屁股
總之
還滿推薦就是了
看完還去逛個街
偏偏今天我超窮

其拉太正,身材太好
我都覺得我自卑那樣= =""






我想減肥:))))
又想了:)))



這篇超敷言的有沒有
我要當刺客依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ha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