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
我今天行程也太滿了
三個約會,我的天阿!!!!!

首先
我先去光華好(女子)高級中學
去找那些高高仁寶貝們
真的是有一堆人好久不見
雖然我來匆匆去匆匆
但是但是我記得有誰,真的真的!!!!
好啦~是我太晚去學校了,所以很匆忙那樣!!!!
我還把我的KEY(因為我不知道中文怎麼打= =)
留在機車上,超笨有沒有
然後畫個妝找一下學妹就走人了
真的,下次我會好好注意時間 : (((((
相處時間好短暫吶!!
我會記得找個時間開個免費美容課然後大家來學化妝貼假睫
(噢,但是不能有潔癖,我實在太髒了)
這個約會就短暫的結束了.....

之後
我去載那位遠從埔里來考南神的信哲大哥
我超多第一次獻給你的!!
第一次載我爸以外的男生
第一次載人如台客般噁心
第一次載人還大罵違規機車(還髒話還三個字還自己不知違規多少次)
哎呀~你也知道我太不做作了,所以都表露出我的真性情.....
這樣最美是否:)))))    (大概你今天之後就不這樣認為了)
還好你現在平安見得到你爸媽:))))
好啦~繼續講
然後我就盡地主的本分,帶你去吃好吃的樂三娘拉麵
而且還是因為先去找好心的蔡傳道蔡姐我老皇后,才有本錢請你吃飯:))))
吃完那好吃的鹽味拉麵、豬排拉麵還有招牌煎餃後
我們就去新光新天地迎接原本要跟我們談公事吃飯的Ruby(來賓請掌聲鼓勵~)
結果,去到新天地拿完我的MANGO想說帶他去逛一下比較年輕人的五樓好了
哈哈哈~沒想到看到OSMI??OMSI??的志玲姊姊按摩腿的機器決定去試試看:)))
一試就是四十幾分鐘,途中Joseph大哥還太沒興趣....自己去逛了一圈那樣
我們玩到最後還有點半強迫離開,說什麼不能按摩太久會不好....
而且Joseph還玩了一台讓他想吐拉麵的按摩機器:)))
噢.....我忘記說
我們是要等Ray一家參觀完古蹟所以跑去新光消磨時間
在吃飯之前就有先在赤崁樓碰個面一下:)
然後我跟Ruby想說一台車三個人沒辦法騎,所以又去租一台
剛剛好租回來時,Ray他們也逛完古蹟了,決定找個好去處休息聊天喝茶
所以去到其實我沒去過的唐什麼居:)))))
大人一桌,孩子一桌,聊天講話都比較不會尷尬
剛好被我算準有十個人:)))))
小孩大人剛好各半:D
我就想到一個笑話
(其實我都一直在講笑話~哈哈哈)
我說馬丁很可憐.....
他們問我為什麼......
因為被Ray騎呀(瑞奇馬丁)   哈哈哈哈
我覺得Ray只有你覺得不好笑吶!!!!!大家都快笑死了~
你也知道,我為了恢復我實力(女生只有兩粒<=這是慧琳老師的笑話)
拼命的吃菜的梗阿阿阿阿
我們還討論到說高妹一定又會難過說我們偷偷見面然後哭泣
阿~很好笑的事是剛好我們對面那桌有對情侶男生剛好生日
我就聽到音樂突然換成生日歌,我還幫他們唱......
所以因為我太有魅力了,他們竟然還切了已經很小的蛋糕切兩塊給我們吃:)))))
哈哈哈~我好尷尬阿!!!!!!不過蛋糕好好吃:)
噢,Ray媽來台南主要目的是為了跟在網路上認識的宗緯迷見面(都是媽媽吶)
大概是所謂的網友聚會(聽Nana<="是Ray姐"說她媽咪已經快跑全省跟網友見透透了~很酷)
後來大概聊天聚會了兩三個小時,那時天色也快暗了!!也就該說再見了~
而且Ray爸還要載一家回嘉義老家,所以路上小心就高興台南聚會結束了......
結束後,Joseph大哥說他餓了,所以........
台南知名炒泡麵就去吃一下吧!!!!(我真不覺得你吃一碗會飽)
我們停車時,超酷!!!!遇到環島三個愛心助人的                                多喝水超人裝男<=叫什麼??
哈哈~快笑死了,他們還叫我們簽名,說什麼是幫助植物人捐發票什麼的
我們還拍照留念!!!!!!!!!真是快笑死了(其中一個還硬要跟我握手那樣:)))))     )
泡麵吃完,想說去吃好吃台南也是招牌友誠肉圓,結果結果~那位仁兄跟我說........他不吃肉圓ˋˊ
都人家好心騎到那裡了,雖然離炒泡麵很近啦!!!!!!
所以我們轉到莉莉冰果室吃冰~欸,今天竟然沒有爆滿!!!!台南人???怎麼了????
謝謝蔡姐今天請客:)
吃完後,Joseph就要回家啦,帶他去現在"平日到台中只要一百塊"坐和欣:)
便宜到我硬要框起來那樣,哈~高級小被被舒服嘛???
之後Ruby跟我環完那台車,就先回我家休息等她媽咪來載她(順便督促我讀書)
剛好久違的張老師來我們家找小愛有沒有~
國小一二年級的導師耶耶耶!!!!你跟張老師真的是好久不見了芭!!!!!!
超累,後來她媽咪叫她到新大旅社等她才結束一天的約會

不不不,在謝謝惠顧時
容有打電話來說什麼她跟雅筑還有宋媽在五聖夜市,說要不要逛夜市
所以晚上九點我又跑去五聖夜市找他們........
結果?????
我的天,才到沒多久(我還找路找好久)
他們竟然說其實一點都不想逛夜市也不知道為何會來
所以我們又從五聖那遙遠的地方跑到那家忘記名字麵包慶中店
坐著喝個茶聊個天!!!!!
還玩了一些我在ILT學的美國遊戲:D
還很吵
我們要離開時
還遇到光華學妹!!!!!
郁瑄還有那個誰?????
原本在講好騷裙子好短~沒想到我認識吶!!!!
他們還在那裡說"那是碰碰嗎??是嘛是嘛??"
哈~是啦是啦!!
之後跟容又玩了一下很像啞巴對話的遊戲我們就各自回家了




好累好好玩的一天:)
我又都沒讀到書了= =""
阿~我還遇到Tom&Janny :)
活水可惜沒位置,不然好久不見吶!!!!




對了
謝謝惠顧是我們家的代稱
原因太久我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ha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