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王當機=當機王 陪我辦了一堆事
(因為每次他密我都會當機這樣)
很好心的當了我的一天司機
真的不知道你有這樣好心唷!!!!!
我以為你是芭樂變心了:)))))

首先
她讓我等了快兩個小時(不過也託他的福,我有衣服還有濃妝可以化跟穿)
然後
忙慘啦~
先去李容那裡給她麻將跟一中畢測
然後去蔡姐那裡拿MEBIG的錢
之後又跑到公園路李牙醫找彩藻阿姨(國王不准我叫他彩藻姐)
最後到光華波哥坐著休息

就是這麼的忙碌
而且三四個地方都很不相關,都要跑很遠
王當機機當王又很路癡(好啦,公園路我路癡好嘛)
都不太會走路,我們一路上又再爭吵

總之
我對就是了!!!!!!!

他不知道為什麼還硬要買了支牙刷噢!!!!!!!!!!
真的是病的不輕:)))))

我們跑完坐著休息後
想說
也太無聊了芭,不然去找美月好了
(因為馬尾還在睡覺.......那時下午一點多)
經過神農發現是美月耶~
我就大叫"美月~~~~~~~~~~~~~~~"
但是想說他應該會回光華
所以我們就騎到光華等待
沒想到沒想到 哀 真的沒想到

竟然往回家的路上走= =""
我驚訝的事是
他是買神農而不是波哥(因為我買了一杯他最愛的加五元波霸波哥奶)
我跟小情人就說
欸,那我們去她家旁邊那7-11嚇她好了:))))))
(他真的很衰,有我這種學生)

而且更衰的事是
她真的有被嚇到,真不知道神農波霸有沒有噎到!!!!!
我就說你要回家了唷??
她就說對呀~然後就把我們倆拖去她家(很重吼)
沒有啦,是邀請去她家
美月家真的沒有美月家的感覺吶
當他學生兩年,還第一次進她家:)))))
很簡單,不過灰塵很多就是了

我們就聊個天阿
她就講了一些她媽咪好笑的事情 哈哈哈
美月真的老了,頭髮白了一圈吶!!!!!!
因為白了一圈,所以我們並沒有坐很久....美月就要去染頭髮了

美月還說因為老三終於長大讀國一了
所以他終於有了自己的時間
還跑去吃了一些比較疼愛自己的料理:)))))
(噢,我跟王于君討論說可以找幾個人有沒有約美月出來吃飯
她一定會樂不可支 哈哈哈)

大概是
高中太常跟美月吵架,現在真是感情好的唷:)))))
(說到這個,也很對不起同學的耳朵!!!!!!)

嗯嗯
我們離開他家之後
還是很無聊很無聊
又決定還是去光華走一遭:D
結果呢????
老師幾乎都不在= =""
真的是用手指頭數的出來
我們快瘋了,沒有半點人可以找吶
還有,學妹已經搬到以前的教室當學姊了!!!!!!!
很驚訝
剛好我們教室是文獻上課(聲音超大聲,我都聽到了)
所以也把文獻叫出來聊天一下 哈哈哈阿
我覺得學妹們一定覺得我超花枝招展的 什麼假睫大濃妝那樣
然後臭三八那樣

我們後來還去投了個販賣機 回味一下高中生活有沒有 哈哈哈
真的是 很無聊的兩個人= =""""
還有個人提議說繞校園一下 嘖嘖**
又提議說找茂良 結果茂良不在= =""



今天真的很下半部很智障很白痴那樣


還有看到久違的馬尾
我三年來第一次發現她滿有料的:))))))


王于君很吵
又會亂騎遠路
都被我唸





又一天結束了吶 
(老母親是美月 哈哈哈哈  不要說沒相關跟主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ha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