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夠給他懷舊風 

只能說,我們都成熟了

你知道我愛你,
想法要單純到什麼時候??
如果真的是你想的這樣,就好了
其實我感到很遺憾,也很疑惑
算了,媽媽說自己的未來自己選擇
我不能左右你的想法,一點都不能
很無奈的笑了,
親愛的,中肯的話是很難聽進去的
這碼子事大家都知道,實踐很難
是的,你要是知道就好
好朋友不外乎就是替你擔心天要塌下來沒,你是否會被砸到
都眉頭深鎖了,我還是不知道你懂不懂我的明白
其實也擔心,擔心累著了,會心疼的
絢麗的陽光,看到了彩虹,一道兩道三道四道
這個季節剛剛好,多了很多人事物在生命中交錯
我又遇見了柏拉圖跟我討論哲理,半點字都無法理解
跟蘇格拉底說智齒痛,又是一陣幻覺
人是虛幻的,另一個地方有同樣的人做同樣的事物
迷惘該是這麼說的,被束縛就該想辦法跳脫
這個季節,上帝透過很多形式跟我交談
告一段落很令人放鬆,也因此可以更多加的陪伴
或許陪伴真的是少了許多點,是我的缺失
跟很多老朋友見面,國小國中高中等等
是說,我們都成熟了
終於知道最後該怎麼放下
我漾起了微笑,作為這季的開始
無形的雙手一直都在,一直都沒離開
高中的好文筆,似乎有點消失殆盡
我願意去學習,去努力克服懶散
社工心理是很累的,自生物學家過後
該選擇選擇了,但是心中又不停的躊躇
以為那在月台上撿橘子的老伯可以給我答案
蹣跚的離去,多麼的憔悴悲哀
我想念躺在血泊中的筆耕者
號香山居士,本名呢
網誌最近都在半夜新增,是學習迎曦嗎
看來牙齒漏洞還要好一陣子才會好,閉口將是最佳選擇
證明我爸媽很愛我,證明小狗兒不該撒尿在桌上
一分鐘一分鐘一分鐘一分鐘一分鐘,要幾個一分鐘才夠一回合

 

 

 

 

 

 

 

 

 

晚安了,夜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ha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