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眼鏡霧好久了
眼睛也霧好久了
哦**
是說要分清楚是不是的囉
好矛盾的意思
我也真覺得彈性疲乏
像鬆弛的橡皮筋

毛,
心情我懂,這個很難形容
一時不被諒解,很正常的
找機會,再好好談吧

我今天煮混沌的時候,手被燙傷一條
真是有點糟糕的不開心

好哇,把酒當一當
我們直接殺去墾丁吧**
我想看珊瑚卵

問你阿
他馬的,靠腰

兩邊根本不可能顧的好的
瞎眼的又跛腳的
好衰小

威士忌43
全身紅紅,不簡單

偽裝自己,只是不想讓自己痛苦


習慣,就習慣下去吧
若無其事的離開

 

 

 

 

 

 

 

 


都要淚奔了
((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ha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