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氣質路線((哈 

很動心,很欣賞,很悅目
一切的機要點,必備的因素的俱全了
卻少了愛、喜歡還是永久
鮮奶的嚐鮮期限都很短
退了冰,維持不了二十四小時的快感
我的心比鮮奶還短小
許怡晉快去追他,我也要找對象
什麼咖都好,筑筑友情贊助
大家似乎都以為我很悠哉,錯
報告還沒交,心得還沒打
什麼都沒做,我真的要來讀書了
筑筑快一起,我相信我們可以
狂爆三天後,都無法早睡了
明天過後還有四天的意思
看來要找機會好好養肝
不然腎功能衰竭,早洩
爹地不知道約翰走路,下次掰個瑪莉賽跑好了
其實還有皇家禮炮,哦哦哦哦哦
身體現在還很健康,喝起來臉會紅紅身體紅紅
這是不醉象徵,但是紅的好像怪客
判斷以登出,請盡速備份文章
是在那邊XXX**
我忘記要打什麼了,靠腰


 

 

 

 

 

 

 

 

 

 

哦哦哦哦,我真的有心
但是其他的都說不上
是說太自私自利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ha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