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木蘭從軍 

木蘭從軍好像是國中的課文???
唧唧復唧唧 木蘭當戶織 ...

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東坡居士的水調歌頭    

    明月幾時有?把酒問青天。
    不知天上宮闕,今夕是何年。
    我欲乘風歸去,又恐瓊樓玉宇,高處不勝寒。

    起舞弄清影,何似在人間。 
    轉朱閣,低綺戶,照無眠。
    不應有恨,何事長向別時圓?
    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此事古難全。
    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


感性,一直是我得強項
眼淚,一直是我的絕活
當然可想而知,把人弄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更是我最愛做的事之一
欣霖跟我說"你十二點快去看我網誌,我會新增...",雖然我想說他可能又新增一些感情悲歡離合之類的啦~所以也就聽聽作罷。後來,我去跟筑筑散步,我就跟他說...好快耶!!!學妹們要畢業了,你不覺得我們昨天才畢業,然後衝去打麻將打牌嘛???你不覺得我們還在抱怨已經上大學這回事??你不覺得突然我們就要接受我們要升大二了??一切還真的有夠快的,明明就都還措手不及,再過幾小時,我們就畢業一年了...
 page.jpg
跟筑筑聊同時,我也就想說"那我等等來新增一篇有夠快的網誌好了,哈哈哈",誰知道回寢室後,就收到欣霖傳的365!!!這叫好朋友心有靈犀一點通的意思嗎??高中的感情是很難很難割捨的,由其經歷過那些患難,上了大學後,更會珍惜這一切美好的事物,知道有誰可以幹麻幹麻,聊大學有誰靠杯,聊在其他地方那些人不會一起擁有的共通點,是不是十八年真的是一個蛻變??我們都破繭而出了,我們身上的翅膀不在是濕濕軟軟的,現在我們可以一起翱翔在空中,在這廣大的花園裡,離開回來回來離開,翅膀似乎又變的更大更美了,原來我們接受了世界的變化,更知道如何圓滑的進退應對。
孰不知,這一年來大家過的到底好不好,很多人事物都是口耳相傳,誰變漂亮、誰長相都沒變還是那個黃依芃依舊很胖??我跟我媽討論說"如果我一個月減三公斤就好,一年就三十六公斤了",如果我這一年減了三十六公斤???拜託,別大笑好嗎!!!哇,我就XS都穿得下了!!!當然我還沒減三十六公斤是重點吶!!!這樣說起來,時間真的很積掰的快,我好像也陪伴了誰誰誰度過了這年,我們一起追求、一起尋找的未來,現在坦承的在眼前,有沒有那點不可思議存在。
miss.jpg
高中的同學呀~是連躺在床上都不做事就很開心的,就這麼單純的快樂,到底要從哪裡來??我知道,有你們,才有我,我們會彼此抱怨誰怎樣了,這個圈圈中,誰又開始在那邊長的不順眼,但是...抱怨歸抱怨,最後還是會一起聊天一起遊玩,是什麼到底??你我都心知肚明,是那份愛,才能把我們緊緊的繫在一起,我們是永遠解不開的鈴鐺,就算不停的碰撞又如何??我們還是可以很柔順的回歸正常。憤恨是一時的,可是友好是一輩子的,因為愛,我們可以生氣在心裡,願意為對方忍氣吞聲;因為愛,我們可以把芝麻綠豆的事情都拿出來爭執,但是爭執完又可以手勾著手去逛街。多麼微妙、多麼特別的情感,感謝因為你們,我們才可以有這樣的情感回憶存在,當我們見識越寬廣時,才更能明白這份情誼的重要性,而不去輕易放棄任何時刻,你知道的,你知道我要說的,一個眼神是一串無法言喻的字句,不是嗎。

一年
我學會更要珍惜
我學會更要把握任何時刻
一年
固定的聚會
固定的聯繫

我想,
我會繼續愛你們愛你們愛你們
蛤??你說到底會多久??
不久,頂多賴上一輩子的時間

Hillsong - From Inside Out

 

 

 

 

 

 

 

I said,I love you to the end
and
I always for you,my love

 

 

忘記做一件事情...
每日一善
點我
李欣霖你要好好感謝我((科科科
雖然最後一張真的讓我"記憶猶新"= =
好啦,愛你

噢,看來今天要每日好幾善了
再點我
這篇是阿憨的意思((哈哈哈
還好你沒放我鳥照片((大笑
LOVE U

哦哦哦,許純瑛新增了
點我蛤
你回憶的比較慢哦= =

還有黃湘婷,思念我們了((大叫
快點我
哈哈,秘密是秘密好嗎((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ha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