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開始實習拉

多糟糕 看我多笨

我忘記要幹麻 也忘記要穿運動服

然後不知道日誌要寫什麼

很多很多很多 我都不記得欸



今天 我嚇到 我想說 

反正 我帶的小孩一定是中班或小班

結果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小幼班 妳阿嬤他媽的咧   平均年齡兩歲

真是夠棒的 害我一直想大便

而且 那我的教案也都不能用阿

差太多了吼



好吧 不過幸福的是

就不太需要教什麼

然後 睡覺時間為三個小時

所以我根本沒忙到什麼

不過有點空虛就是了

但 他們很可愛 智障死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ha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