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笨蛋漢堡王聊天,聊到過去的時間,聊到當時我們還很單純

印象很深刻
也覺得自己像個傻子
那時
好沒氣質= =""
一天到晚在那裡說靠腰幹你巴巴.....(我現在真想不懂我會說幹你巴巴?!!)
回首翻了翻那些歷史訊息
就算只看少部份,也看了一個多小時快兩個小時
笨蛋王你錯了
我深深的覺得
是我讓他很負擔,而不是他讓我很負擔
該說我不懂事還年少輕狂??或者是??
當時的呢喃是那麼的跳躍,連我自己都看不大清楚那麼模糊
對話更比你像傻子中傻,小高一時真的好高一好可愛
那種結果是突然地讓人無法負荷,
i think i like u
i think i really like u when u r my good friend
i really remember when i lost myself and then u give me a hand
的確是曾經,曾經的單純曾經的還小曾經的一切
不管結局是否美好,至少過程是美好的
一開始的互吵,到之後的時光
我也知道,那時如果我沒衝動說了那些話,我們現在依然一定還會很好
可能繼續"幹你巴巴"之類的??誰曉得
一切都是如果了,如果就意味著結束了
其實到現在,我還是會很殘念,竟然說出這樣的話
如果沒有亂說話,現在也不可能有所謂的負擔吧
笨蛋王你錯了
那時他時常聽我講話,久而久之習慣了
沒有我講話,會不安會煩躁
那是彼此互相的依賴,彼此互相的鼻息聲
是那麼環環相扣,我終究還是不懂是友誼還是什麼
其實我自己還困在自己的象牙塔裡,我的象牙塔還沒有出口
是很矛盾沒錯,時常告訴自己都一年多了還在打結什麼??
我說沒關係
在生命旅程中,就讓他當做個曾經的童話吧,至少讓自己當過童話主角
你說
童話的主角,十二點就得收玻璃鞋,所以我才替你惋惜
有什麼好惋惜的呢??
就算我還沒找到出口
反正
童話的好處就是 明天又是新的開始
我也為了自己做了許多準備
不只是為了那天象牙塔的出口作準備
也更是為了哪天遇到了 問問"難道你就這樣甘願,甘願就這樣沒了??"
其實就算問了,我也不知道我問完之後要做什麼
就真的,現在要說什麼感覺,我也說不上來
只能,隨風飄去淡去對吧,也這麼久了
當初太多的應該,反而讓自己陷入低潮
人要往前看,何必多那些低潮妨礙自己呢??

我說
你是否也覺得我那麼的深度
就算還是喜歡當童話主角
但是我換成喜歡當腦殘童話主角
而你要當襯托我的配角
因為




主角最喜歡
看配角
突然地
腦中風腦缺氧腦袋秀斗腦窒息........

哈哈~
這樣也不錯:)




擁有過,便是答案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ha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