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早上到下午都很LONELY

想說為明天的實習做預備

結果 妞就說 晚上一起吃飯好不好之類的

當然好阿 吃飯皇帝大

而且 很久沒見到妞了



結果 一出門 真是棒

雨就突然 噗啷 的沖下來

害我一身濕透 好不開心



然後 我又等妞等一個多小時

他遲到了噢噢噢噢噢噢噢

生氣生氣

不過還好在中間我去看一下WII的配件

突然害我很想買NDSL 超棒 好喜歡

我要存錢



跟你說 吃九分十刻 吃好飽

快撐死了 動都動不了

我吃牛腩火鍋 還不錯啦 我想

就我覺得牛肉太硬了 不然很棒

我跟妞都吃光光 很乖吧




有點懶的打這篇 因為教案: (



然後 吃飽 我發現 我很可愛的熊熊小雨傘

不見啦 瘋了瘋了 他很可愛

所以就 借別人的一隻回家 沒辦法 因為會淋雨



噢 很氣的事 你猜怎樣

計程車 漲價漲好高 高到天花板

起跳是八十五 不是七十嗎???

漲了十五耶  通常這樣的路程都很剛好

結果 貴到你媽媽會哭 真的 吼 不開心



好啦 我現在沒感覺打網誌 就算了

要走悲情路線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ha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