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親愛的    你今天竟然會找我

好啦 對不起 因為我手機一直都沒錢

所以都不會打給你 而且 打給你好貴耶


你來載我真是棒 不過 欸 你今天沒上學
不會被罵的噢 唉呀呀

神經病 那弟弟真有病

好久沒一起出去了 我們去一城那吃了個麥當勞
真的好久沒一起了 好久好久

我們也一個多月沒一起出去了芭
暑假後 都是如旁分一 在打給我

唉唷 我忙就要忙到開學啦
好姐妹 在一起出去芭

水族館真可愛 你買隻豬送我

哪天 我們在一起出去
就 芃瑜 如芬 丟銅 原住民 鳥鳥

不要你們的寶貝們 
你知道 我羨慕的快死 哈哈
(但你為了剪頭髮沒上學真的很誇張)



like you like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ha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