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先介紹我們之後會提到的人物
是第六小組**Anytime-Anywhere**
那我就一一來介紹囉 : D





1. 信慈姐 A-Chu


信慈姐阿~你怎麼躲在桌腳下呢????


上面的照片她哭是因為沒西瓜吃了

是我們的在地同工,是我們的寶貝信慈姐:))))
真的是大家都愛死她了,是完全無私的奉獻那樣!!!!
我都會被他感動到,都會覺得要是我怎麼可能會這樣做!!!!
難怪Roger殘念,想要你可是你卻已經是人妻了ˊˋ""
噢~~
你快生小孩,我可以幫你養:D




2. Joanna姐

他人超好,雖然年齡有差距,但是就像好朋友那樣愛她:)


哈~好酷!!這樣

他是在嘎嘎手下的實習生
是我們回行後會前三天才來的
其實是為了送過來我們被染色的T恤才來的
沒想到太愛我們了吼,決定留到行後會最後一天:))))
我都很怕有時候會冷略你吶ˊˋ""
因為有時候忙不過來!!!!!!!並沒有你說的一心多用還可以這麼棒= =""
我真的很喜歡很喜歡你欸!!!!!

3. Bibo秋香姐


秋香姐帶故事真的是中班孩子愛死了!!!!


這樣有沒有凶神惡煞呢????

其實,我跟他一直有摩差= =""
不過看到大家就算有時候不滿他這樣,還是包容他或者......
還滿慚愧的這樣!!!
不過他真的對中班小孩很有一套,雖然有時候會飄走阿阿阿阿!!!!!!!!!
很多時間也真的謝謝你幫忙的!!!
我會記得只吃鳳爪不吃雞爪,鳳爪是鳳爪(雖然明明就沒差)


4. Chuan乃哥


翻閱財經雜誌????未來的郭台銘是你????


腳踏車真的是一流酷的!!!!不過也為了它受了不少傷對芭ˊˋ""


我真的發現,你比我們還適合演戲:)))))))))    變白癡怎麼能那麼像!!!!!!!!!!害我一直笑場!!!!!!!!!!


唷~聽說這個樣子是有錢人???

乃哥阿乃哥~
你騎腳踏車到武嶺真的很酷!!!!
我覺得你瘋了真的~
而且真的很謝謝你,我腳踏車騎很慢,你都願意陪再我身邊慢慢騎(你根本非常悠哉阿)
還有你演戲,太精隨了,我們真的比不上阿!!!!!!!
謝謝你的幫忙與支持,乞丐真的一流不是蓋的!!!!
哀~要不是你太傷兵了,我們就可以一起去行後會大HIGH有沒有ˊˋ""
不過健康最重要是否!!!!

5. 一半哥 (IBan) (Roger)


賓拉登????還是採花少男????不對不對~是一半是也!!!!


這是想大便的情緒嘛????


我們看你在憋大便不舒服~所以拍下來好紀念:))))


大完了是否好清爽:)))))))))))   快笑死了!!!!!


哎呀~偷吃我們的芒果還被我們抓包!!!!

他真的讓我難忘阿一半阿一半~
真的是緊張就會想拉屎!!!!不過也因為拉屎,我們才有這個隊名你說是芭!!!!!
你真的很有傻里傻氣的大哥哥樣,為什麼傻里傻氣呢???
因為你有些事情都不知道的很奇妙,但是真的太有大哥哥的樣子了!!!!
所以其實有時候我會小害怕你:)))))))))   雖然還是被我們惡整啦!!!!!!
然後每次都開你笑話是不是!!!!!!
依芃愛你上帝愛你唷唷唷~
然後天天陪我玩一次五千的遊戲,真不知道你變笨沒~哈哈哈



6. 高妹 Anna


幾公分你猜他?????一百八十六七的樣子!!!!這幾天我真的覺得我變嬌小了  (乎~好爽)


每天最大的樂趣就是跟一半拍照:))))))    你愛他嘛????


我有你這身高的話,一定是國際知名名模:))))))))))))))


跟我同年齡,卻高我二十幾公分(對啦,我一六六不到啦啦啦)
讓我在這活動中,因為最矮(還真是第一次)
感到我實在太嬌小太可愛啦:))))))))))))))
然後雖然我們常常火藥味很重,但是很快就好了你說是不是!!!!!!
(其實我只是把我脾氣隱藏起來而已!!!!問問我們班就知道我多火爆浪子)
謝謝你都這麼幫我是不是,雖然你有時候真的很衝ˋˊ""
我都很想直接乎你巴掌(但是我又想我要美好的矜持~哈哈哈)
依芃愛你:)


7. 芃芃 Alice (郭其芃)


因為是偷Ray的製作,所以他都給我放一些我妹妹的照片= =""" 這這這~哎呀~不是我啦:))))


先生,要買一晚嘛???算你便宜一點唷!!!!


欸~為什麼都不是正常的照片??????????


我再學九把刀精神(之後就會明白了)

我都覺得你們最後那天的晚禱把我說的太好了,導致於我現在還是覺得很不好意思:))))
真的是有我**Anytime-Anywhere**才能這麼HIGH吼!!!!
大家都羨慕我們對芭!!!!!超HIGH   哈哈哈
而且最後幾天都是我們的聲音,狂拍其妙照片的也都是我們!!!!
一堆人想融入我們是不是:)))))))))))))))))))))


8. 信哲 Joesph


幫我撿了一堆樹枝,人總是很好!!!!!但是會噹我吶!!!!!!!


很愛羅志祥跟STAGE= =""""   我很愛黃依芃跟黃依芃創的品牌=>Alipon  :))))


討厭~不要深情款款看著我啦!!!!我會很害羞  : " >


哎呀~真不好意思親愛手鍊給"歐巴"了= ="""
我那時想"要給他一個能忘不了我的東西"
沒想到手鍊就這樣給出去了ˊˋ""  (好芭,其實是項鍊)
你神學院要好好考試,你看,你都沒來行後會了!!!!!!
所以一定要考上好嘛:)
真的謝謝你的照顧與陪伴吶!!!!!!!!
下次換我做一條Alipon的招牌項鍊給你阿!!!!!!!!哈哈哈


9. 軒 Syuan


他她他她~~~是女生是男生????噢!!是愛男扮女裝的男生!!!!!!!!!


而且很愛跟Bryan親親~WOW WOW


其實很MAN,很有男子氣概!!!!

高妹的弟弟
也是行前會前三天加入我們的
他真的讓我驚訝,第一天半夜他才剛到(超黑,因為從蘭嶼回來)
就表演東區給我看,害我很害羞
然後要交我值星官,那時候我偏偏想說大家睡了就把內衣脫了(更是尷尬)
沒想到,你也是這麼HIGH咖阿!!!!!!!!!!!!!
我還記得你說你一八二 高妹就瞪你說"你不會說你一七五就好" (因為你比他矮是否= ="" )
如果不是知道你才十六歲,我根本會把你當同年齡的看待!!!
你真的超級超齡的~而且對我超好,都幫我拉行李(雖然其他人也都幫我拉)
有你真的很愉快:))))

10.Ray叡 (黃依叡)


小叡叡,我們台灣團的ABC(其實一年多前才到國外)


他其實也很愛變裝,然後又.......看圖就知道了= ="""


噢~他說,他可是學芭蕾舞長大的唷!!!!!(看起來不是吶)


怎樣,我就喜歡黑人爆炸頭~你管我!!!!!!!!!!!!!

是叡吶!!!!我最近很愛學你口氣"那樣"
哈哈~你炮戰那天又要回美國了,我會捨不得你的ˊˋ""
我一直記得你的"白爛的TAIWAN MISSION" 哈哈哈
結果你還哭的不成人形吶!!!!
好芭,你真的很厲害也很聰明,不過智商咖還是我:))))
都跟我一起玩白爛的遊戲!!!!
是不是~天線叡叡還有郭其芃   哈哈哈
誰想的阿!!!!!!!!!!!!!
真的是         我就說你小朋友阿!!!!!




我們這十個人每天相處每天玩樂
除了上廁所洗澡沒有一起
真的是走到哪都一起,感情好到爆炸!!!!!!
離別真的是難過死了,十六七八天怎麼這麼快就過了呢????
我們明年約好還要一起參加呢!!!!!!
We are the best

**ANYTIME-ANYW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ha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