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要開始打ILT的事情

一開始是行前會
6/26~6/28在新竹聖經書院 對對

我當時跟佩珊
心理想
"靠腰 只有我們兩個人,而且要分開到各地方"
反正就很煩 然後大家都不認識 總之 就是靠腰拉

而且我們英文都沒有說很好 幾句英文就會爆炸了
偏偏一堆ABC好死不死只會講台語不然就是連台語都不會講
我台語也破的可以 對話根本就是快死掉  真的~懂我台語的人都知道 講的超棒

我們一開始
大家都很閉俗 很安靜 
(噢 不 只有他們,依據ABC外國人還有其他人的說法
我跟Ruby一開始就很瘋了)
還有Christie說 就把我們當作他在加州學校的輔導學生來看
哈哈 我們有這麼糟嗎???? 不過我們真的很瘋是真的
ANYWAY

第一天開始
下午的時間 三四十個人(還沒有全到)
開始了破冰遊戲 ICE BREAK
是一個胖胖但是很會帶動氣氛的女生A-lin
跟一個長的還算順眼但是我不知道他叫什麼的男生
帶活動
先唱了 I got peace like the river & Deep deep dowm
超白爛的帶動唱阿(沒想到卻變成我們交孩子的招牌)
然後我就莫名奇妙被叫上台一起表演
其中還有兩個男生,一個是Jeese 另一個我只記得是男生
(後來發現,原來另一個就是Ray)
後來這些活動完之後
一個ABT看起來超跩的女生 大概十三四歲芭
就交我們玩一個
大家圍一個大圈圈站好
然後一個人隨便到另一個人面前說:Baby, if you love me, can you give me a smile?
然後被問的人要完全不能笑的回答: Baby, I love you, but i just can't smile.
問的那個人可以盡情鬧被問的人之類的
超難~還好我一直沒被鬧到,不然一定穩死那種
結果結果
真是他媽的夠了  竟然我被叫到了
而且我出場後,其實大家都玩膩這個遊戲要收場了
所以很乾很乾阿!!!!!!!!!!
而且我鬧了幾個人,他們都不笑
(早知道一開始就鬧Ray) 我很洩氣我
後來還好,最後茱莉亞被我鬧到在憋笑,我們才換遊戲
換到另一個遊戲是
開始了認識朋友的活動
大家要填滿手上的一張紙
那張紙上有許多不同的特色
每一個特色上面都要有一個人(不同人)簽名
然後要把整張紙寫滿
之後大家都有撕下一小角寫上自己的名字都入一個箱子裡
A-lin就要抽名字 然後玩名字玩賓果

(偷用一下Ray的~別介意阿)
禮物總共有四份,看誰先連成一條線那樣
我一開始都死翹翹沒有半個人我連的到
後來,一個人賓果後,我的運氣就來了
一直連一直連 沒多久第二個人也賓果了
禮物剩兩份 超刺激的阿!!!!
結果,第二個人賓果後,A-lin講下一個名字時
庫~我賓果了!!!!!!!!!
上台拿禮物時,突然大家起鬨說跟那男生抱一下抱一下那樣
我超尷尬的(而且當時大家都還以為我是ABT :)))))         )
我就想說~好芭!!那我就像一點,就跟他抱一下(那時候心理超爽爽爽爽)
之後又開始賓果,結果是Ruby得到:)))))
哈哈哈~怎麼是愛台青年得到呢!!!!!!!!
(噢~而且禮物超好笑,是字寫的很台那種的鏡子,其實是為外國人準備的芭)
之後,又開始玩一個遊戲
就是
現在要幾人一組那樣的遊戲(阿~我怎麼一直有Ray的口氣= ="")
後來後來玩了幾次後,就一群人同一組
大概是有五組還是六組
我跟RUBY剛好組到一群全都是ABT不然就是小時候就到美國去的台灣外國人
我們要各組表演,可能是唱歌可能是戲劇
我們演一出明明就很棒,但是大家都看不懂的戲!!!!!
我知道,一定是大家太LOW了!!!!!所以看不懂
Bryan還上去講解一下內容大概= =""
就這樣破冰遊戲結束了

我跑去跟Ruby回房間玩,還跟那個輔導姐姐聊美國高中生的事情.....
噢,還有高妹Anna半路殺出來,我們就開始狂玩自拍一些點點點

晚上有些女生都有點熟了
我們就一群人聚在一起吃晚餐
然後去禮拜堂
剛開始要走一條紅色的線,然後分到各區坐下來
剛好我旁坐的是高妹,讓我不會很緊張也不會很尷尬
我跟高妹就聊天阿拍照的(因為,其實有點無聊= ="")
不過有好玩的就是發十字架
是嘎嘎傳道自己做的十字架(他很厲害唷~媽咪說可以要他的簽名,然後拿去賣,可以賣很多錢)
很酷

之後晚會完
是各組分組檢討時間
沒想到
我跟早上一開始那個活動抱抱男生IBan同組(名字超難唸的,但也因為一半所以:D  )
還有一開始出來跳舞的男生Ray也同組(那時對他印象真的是~好可愛的男生呀!!!!!!!!!!!!魅力無法擋,因為很像LENA)
還有那個高妹(噢 忘記說,為什麼叫高妹呢???因為他高到一百八十六公分左右)
還有下午跟我介紹說他叫信哲我是不是叫依芃的男生同組(因為他那時說他是在地青年)
最後還有偉大的精神領袖信慈姐(我一直覺得長的很像一個熟識的人,而且又年輕<=是這麼想啦)

但是
其實介紹完阿什麼的
大家依然很生疏
就是很各自真的= =""

第一天就這樣結束了




本來要放一些很多照片
但是.......
阿~~~算了算了,先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ha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