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杯不是奶,是尿酸過高:))))) 

我會緊張
我會害怕
我覺得其實我佔有慾好強
好可怕!!!
這是壞習慣

獨自那時
伸手不見五指
緊張的使得我大喊
響徹雲霄
過多的在意
都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
時時刻刻
那部影片看過沒
只有專注時
專注時
才不會胡思亂想
善變一直是天性
在你身旁更不可理喻
意思是什麼
運動使眷戀更有活力
明明自己也很知道
都只是依賴成慣性
YOB
yellow one boom
黃        依    芃
DYS
drink yes smell
林      慧   雯

B
E
S
T

F
R
I
E
N
D
S

 

 

運動心情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ha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