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走英國風 

心裡想的
跟實際去做的
差很多

口是心非
其實好想去520的世運音樂會
但是中間價位的票都賣光了
低價位一定看不到什麼光采
卻要告訴自己算了
一輩子一次的機會都要錯過
好吧,因該不好看

真是狡猾,都狐狸了
那個坑,還是屬於兔子享用

原來我感到疲累了
竟然沒找機會休息
現在休息,又太晚了

j19029
跟你說很困難
都會搞不清楚自己的感受

謝謝你們
1120
神學系
坦白,才是真心是吧

以德報怨
嘖嘖**

國王不準我看電影
因為小愛睡一整天
我想說
干我屁事阿??

睡不到兩個小時
在想什麼
還是在想什麼
你妳你妳你妳你妳你妳你妳你妳你妳你妳你妳你妳你妳你妳你妳你
也是把大家都想一遍了,才說晚安

壓抑的性格
到底是遺傳誰??

每次到最後
都找了一堆藉口搪塞
我長大了唷

根本不知道怎麼愛自己
難怪連愛人都不會
真糟糕**
不是說誰



夢想許願卡去哪裡了??

華容,李容
真是好久不見了

這樣看到有沒有失落??
物質慾望是被冠上的

有人說我誇張的性冷感
拜託~
只是沒什麼興趣
還不都一樣是生物
爛漫情懷,忘記生給我

有電漿,卻不準我看
我還是覺得太誇張了
take easy ok!!!!

TSS
是MR.BONE
YRO
是大杉哥

哈哈=))
謝緯醫生,你有沒有這麼精彩
秘書聯絡的不夠仔細
靈介人界兩邊跑的DYS
當上總堂主也辛苦了
哈哈哈哈
棉花糖是很分散

我的台語不好
不能怪我阿!!!
看到我,請跟我講台語
我會很樂意一起溝通
但是請別笑我齁!!!!!

我們在天上的父
我們在天上會飛
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
願人都尊你的名高傲
哎呀~whatever

欸,簡訊是不是傳的太誇張
似乎都在說
還是都在似乎說

你去新天地都沒說一聲
不熟有什麼關係
我也不熟阿,生蛋

十天好可愛=)
我都想跟牠們戀愛了

要是你是女生
大概就像雙胞胎一樣了吧
拜託,你才在那裡硬來硬去哦

DYS是認真女人
都不知道好美麗了

南庄不會講客家話
那女裝呢??

如果大杉跟我們同系
一定天天都很快樂

我是很累阿
但是睡不著
我還是在想
還是在想

還好戀愛因子沒有來
枯草都可以變花朵
朋友剛剛好

真是提不起勁來
哦哦~
見個面好嘛

突然讓我很疲乏
是為什麼
加油吧**

今天好多
句號逗號頓號冒號驚歎號還有問號

我不喜歡太主動
請自己出現


呂RUBY
我好久沒跟你好好好好好好好好聊天了

褲子拿回家了
突然想到昨天的牛仔褲節目
我想把我所有牛仔褲拿去改
改到我喜歡的感覺
看來西裝店是不錯選擇
















智齒為什麼不長出來??
都想說selina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ha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