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好吃的唷** 

生命,我得到很多,看到很多
相對的
我也失去很多
我已經學會
披上那層羊皮
靜默
如果說沒有志同道合
怎麼會懂我,明白我
一天有歡笑幾次
一天有吵鬧幾次
忽然
手指頭都算的出來
太多人懷念高中
太多人懷念那時光
卻忘記現在要好好重新振作

其實
很想告訴你
很想找你聊
但是
那眼神使我離去了
不同的氣息
不同的感官
女人敏銳的像豹

卻學會遮掩自己
沏上一層層的磚瓦
東柏林
西柏林
一牆之隔
卻把大家分的這麼遠
這系
我學會沉默
獨行俠
只用耳朵的退化人
自己這樣
可愛亦可悲
最根本的是什麼
有誰記得嗎
有誰忘記嗎
在一起的相離感
特別的深
特別的遙遠

 

 

 

 

 

 

 

 

 

 

從睡覺次數就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ha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