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高鐵的麥當腦很漂亮:) 

(台中高鐵站的MC當勞)

有個故事,是這麼說的
從前從前,有兩個阿拉伯人,他們走在沙漠中,再有一天他們大吵了一架,阿拉伯A打了阿拉伯B一巴掌,阿拉伯B摸摸自己的臉頰後,找了一片沙上寫一段話"他打了我一巴掌",後來他們又繼續走,走著走著,沙塵暴來襲,阿拉伯B差點被吹走,還好阿拉伯A緊緊拉住了他,沙塵暴過後,阿拉伯B找了一顆大石頭刻上"他幫助我,使我不被捲走",阿拉伯A終於忍不住了,就問他說你為什麼我打你一巴掌要寫在沙上,現在你又要將我拉你一把的事刻在石頭上呢??",阿拉伯B說"因為你打我一巴掌是無心的,但是你就我是真心的。"
是阿,我們常常會只記得一巴掌,而忘記他人伸手拉的那一把,到最後反目成仇,很多人會無心中講錯話傷了別人的心,自己卻不知道,許多人都有遇過這樣事不是嘛,放下成見,對未來才會更美好更漂亮吶!!

我最近很喜歡上YOUTUBE呢**
而且會發現好多好多人才
像最近,我很喜歡兩個女生Rin on the Rox,他們都會唱歌,然後放上YOUTUBE,歌聲又很好聽=)

Keri Hilson Energy - Rin on the Rox



好聽齁((嘻嘻**


噢,by the way
我上禮拜天24小時快閃台東,去參加分區訓練會!!!!!!!!!!
真是累人不是人說的lol!!!!!!!!!!

最近是台灣raining day
so i'm blue,too
God please bless bankok it's allright
and bless houston's every people

 

阿**
我覺得英文的主導文很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ha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