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因為
都是
生病害的
所以
又晚一天北上了
整個很狼狽這樣

剛剛家珍來我家,我幫他振作精神
然後他回家後,我姊剛好在樓下門口外刷車庫門~
變天空藍了.......
所以,手癢的我想說反正我生病成這樣了,刷一下油漆順便曬個太陽好了
呼~超累超累.......
以後我們家超好找,還可能成名有沒有:))))))
充滿聖經英文還有美妙東西

我爸剛剛出去看牙醫,出門時看到,竟然沒有傻眼 = =""
大概是習慣是否????
對啦~誰叫我房間還有我姊房間也充滿"自己創作??"
以後每個月半個油漆日這樣:))))))



很酷~
FAMILY

father and mother I luv u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ha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