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 上次 去北海道時

有個小女孩 很認真的為我禱告

後來 幾天的活動中 他也都跟我玩在一起 很可愛

國小五年級的小女孩 我一直覺得她好棒好厲害




前天 我拿著禮物 給茶傳道 還有 一份小禮物 

跟傳道說"這份禮物是給上次那個小女孩的"

找了照片 給茶傳道看 好讓她知道要給誰

很興奮 我興奮很久了 一直想說她一定會很開心




可是 可是 傳道說了一句話 讓我好難過好難受

興奮已轉為破碎的心  那種無奈 誰又明白

傳道說"噢 她已經不再MEBIG敬拜了"













怎麼會 那 又去哪裡了 那麼被神重用的孩子

去哪了 為什麼 不再MEBIG了 我還一直想 

當我再度到那兒時  一定要用流利的日文跟他溝通

她送我的小禮物 我也要帶很多很多過去給她

不知道     

後來傳道說"她請小女孩的主日老師 拿去給她好了"

多麼希望 沒多久她就回MEBIG了 然後期待下次的相遇

禱告 神必垂聽


"務要傳道 無論得時不得時 總要專心"

這句金文  是第三天 小朋友被的金句








so s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ha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