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
無法抵擋可言


我沒有那麼愛外國帥哥吶吶吶:))))
連台灣帥哥也是:))))))))

我發現我很喜歡那種
看起來
小弟弟型
然後娃娃臉那種
然後就要有正義的大姐姐保護小弟弟:)))))



哈哈哈
笑慘了
這是討論結果嗎???
噢~
大概是
蔡姐之前跟我說
在還沒懷我之前
有墮過胎......是個哥哥
所以
我有戀弟情結

整個不合乎邏輯可言......................

誰叫我們家都是女生
波霸也很像女生
害我也覺得男生要陰柔陰柔的:)))))))))
什麼歪理!!!!!

算了,
我還是希望那種陽剛帥氣胸肌深邃外國少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ha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