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
我突然有兩個選擇

第一個
是長榮大學基督教學系

第二個
是育達商業大學幼兒保育系


為什麼這麼猶豫呢
因為
一開始想說
反正育達就育達了
結果
有長榮後,想說那長榮好了
因為名稱比育達的好聽:)))

突然
我今天跟蔡姐討論要讀哪間
我想到
阿~我要去當俏麗的交換學生
那我就來看兩間的姐妹校
我發現
長榮沒有美國的姐妹校
有加拿大、捷克、日本、澳洲就是沒有美國
育達有美國的姐妹校
還有我想要的加州姐妹校(雖然加州很大= ="")
西北科技大學:)))))
可是可是
育達好遠吶!!!!!!!!
我就跟皇后說
皇后就說"反正你自己決定,反正去哪間都讓你去交換學生過過癮啦"
真是棒母親
但是.........如果我讀育達,英文一定會持續很爛
那這樣我就去交換學生就不能很順暢
但又如果..............我去長榮,我考試就不能做弊
因為讀這個系就要下定決心!!!!!!!!!
討厭(代替髒話)
我真的選不出來
為什麼
我不適讀好一點的學校,姐妹校也很多那種
譬如說台大:))))))))))))))))))))
可能姐妹校是
UCLA、史丹佛、MIT、哈佛.........哈哈= =""

真糟糕
所以呢????
我該選擇???
如果
長榮大學有姐妹校是美國的
我一定二話不說就去讀
如果
育達那系在台北
我一定二話不說就去讀



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ha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