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阿
請你給我力量
讓我帶領七號到九號的孩子們
雖然時間還沒到,但是神祢說是該準備的時間了
請祢不要讓我一直貪玩於現狀
請祢讓我開始順服接下來的活動
明天後天是種子師資培訓
請祢給我耐心,讓我不懼害怕的參予這兩天的培訓
可能會很累、很苦、很煩燥亦或很枯燥乏味
但是這些都是為七號到九號的那幾天來做準備
主阿
祢知道,我還沒準備好
準備好認真的侍奉你、仰望祢
這個活動雖然熟悉,雖然已度過三年時日
但是我卻還沒把我的心交托給祢
是熟悉也是不熟悉
差不多的面孔,差不多的人們
卻是不一樣的心態,不一樣的感觸
內心有許多的掙扎
要去嘛??還是不要去??
我一直在停留ILT的日子
主阿
在祢的道路上,必須要不斷往前行
回頭眺望時,砂岩固然成了我的形體
那些困難必定要克服
突然之間,孩子怎麼帶?怎麼相處?
我竟然忘了
請祢克服我懶散的心態
那不確定性、那懶惰的身心
請給我力量讓我調整過來
主阿
在活動中,
有那令人乏味的同伴
有那令人不舒服的同伴
請祢幫助我克服那心態
每個人都是不同的個體
幫助我孤單害怕的心
是的主
In Jesus's name  
A-men


我的行程多想停留下來
時間不允許,活動不允許
我好想找一個時間
九人快點聚一聚
之後大家就各分東西了
還有信義計畫區也是
綠島行呢???
好多人都要打工
我也停不下來
算算時間
7/31 8/4~6 8/20~24 這幾天在台南而已
其中還有8/6是小么的
8/21是某湘婷慶生 8/23要去送機 8/24是某容HIGH慶生

全部只剩五天!!!!!!




要很滿又不想很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ha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