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的
真的是  馬的


都是月經來害的
我的台東豐年祭
馬的
環給我環給我!!!!!!!!!!!!!!

昨天
我要去長大面試前
馬的
月經來
我看到第一個反應是
"馬的,今天肚子一定會痛到爆炸"
果真沒錯
考一整天下來
馬的,痛到快抖手抖腳
還好面試的時候
肚子沒有痛

結果
回家
皇后就跟我說
你經痛那麼厲害不要去豐年祭了
那沒什麼,你去了又不能玩

馬的
都是月經害的
環我豐年祭來
我期待好久了!!!!!!!!!!!



所以我多了三天假期在家裡當干物女
馬的!!!!!!
已經過了四天下來只吃四餐的日子

我可以去買MANGO嘛????
那我可以去誠品買拖鞋嘛????
那我可以去買一堆書回家嘛????
那我可以去夜市買是品回家嘛????
那我可以去買高跟鞋布鞋包包嘛????

哎呀ˊˋ""
老爸老姊老妹老娘不在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ha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