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種感覺 就像很多天沒大便

然後大不出來一樣難受

JUST MY LUCK!!

之前聽英文學到的

我很喜歡這句 

意思是 "都是我的壞事"

好不順好不順



感覺從內心爆炸 碎成一片

撿也撿不回的那種無力感

支柱 插在屁眼裡 根本幫助都沒有



為了一雙高跟鞋而吵架 一點都不值得

不要突然發脾氣吼 誰受的了

一個父親犯沖 就會多一個母親

多一個母親 就又會多一個姐姐



算了 很衰 最近很可悲

明明是和事老 變成我的事

我幹麻 為了這些不平心

一點用都沒有 誰又能明白

家家有本難唸經 我們家 制也制不好




大哭 只會成為八卦間的小樂趣 

你可以抱頭痛哭 我卻要陪你

到最後 不開心 是我 你陪了我嗎

搞的人心恍恍 

你咒詛你的母親 我安慰你

下場是 你跟她說不是 變得我陪罪




好多事好多事 多久沒大吵了

一定要用吵架來解決嗎 

是不是 掛羊頭賣狗肉

誰還會相信 基督教

誰還會 聽你的講道

迂腐的一切 看了不經落淚

誰需要那麼脆弱 不堪一擊




多久前 我們家 不在是家了

多久前 神離開了我們

多久前 我們離棄了神

那些信誓旦旦的話語

到哪去鬼扯了 一堆糊蛋兒




曾經 張錦蘋說 當中間的很悲哀

誰都不想當中間的 對吧

以前覺得 她只是在靠憋

現在大概能體會那種悲哀感了

我根本不想帶MEBIG

根本不想去你安排的行程

為什麼 我總是要聽你的 

為什麼 老大就可以說不

為什麼 你們偏要我做這個做那個

為什麼 待遇差那麼多

好不開心 不快樂 




眼淚不爭氣的 在流動 誰喜歡在這裡

誰又能明白 啞口不語的痛苦

好 不開心 不開心 不開心


悶住了 不是起鍋就能放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ha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