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算才打了一篇
自己真的覺的文筆變好的抱怨文
然後詛咒自己會有雙重人格又在那裡覺得世界很可悲..........的文章

宿命終究是宿命
我依然要跟母親道歉,不應該跟她大吵一架
我依然要跟父親道歉,不應該在他忙錄時打擾他
我依然要當個父母喜悅的小孩,去準備我的考試我的英文面試
不管多久,我又會多少時間生氣他們這樣的教導孩子,我們無法改的事是,依然有血脈關係,依然是生我者父母
我想,不管之後怎樣,我還是會選擇父母幫我準備的道路,就算我不是真的那麼喜歡,但是........
有時候想到,自己也不是這麼安分,就會順從父母的安排
就算到最後母親吵架的內容會變成是我自己選擇的,我也還是該接受
因為,我自己也決定讓他們幫我安排那一切,沒有真正的反駁沒有真正的情緒表達
我很知道,其實父母的決定一定不會讓我偏差一定不會讓我有危險
只是全全不是喜歡說得過去,甚至是不喜歡那科系
唯有走在他們幫我鋪好的路,我才能擁有一些我想要的事物
這些的確真的是多麼利弊
我要整理好房間,才能擁有一樣新東西
我要讀好書考好試,才能擁有夢寐以求的東西
大部分時間
我都沒做到那些我該做的部份(自己在偷笑)
所以要得到那些想要的或者其他....的東西 更是不可能
如果
能平平安安的,將來可以不用煩惱工作不用想太多下一步該怎麼走
那順從我的確能做得到(可能做不好........)


我要打什麼
我還是很愛我的父母親
就算一個時常臭著臉回家就像糞牆一樣
就算一個忙的不可開交時我們會被轟頭
我真的愛他們第二(第一是我親親好姐妹好手足好伙伴)
所以
講好聽一點,我當個順服的人
講難聽一點,我當個沒主見的人

為了一些想要的得到的
早上八點,我要在長榮大學考試
下午五點,奔去參加台東豐年祭




祝我順利吧


順帶一提
我的寶貝錢包回家了
而且
我發現,他可能回原廠維修時,拿到別人的給我
導致我的超級完美無缺,比我姐的漂亮好多倍!!!!!!!
連鴨子頭都換新的了:))))))
是件開心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ha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