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處之後
我依舊愛我的鄉土
愛我的國家
愛這國家的種種人
還有
在這國家上的你
大概三個月就夠了
就耐不住性子了
你妳你還有你妳你
還有無限大的你

grandma說tina一直講電話
害她睡不著
外婆很愛抱怨世俗
但是又很愛這地方
tina昨天因為肚子痛在哭哭
我想她哭的原因還包括想回家鄉吧
21歲時我會在幹麻??
姐姐都要23歲了
tina都叫我姐姐
我好不習慣= =
如果你活到十九歲突然出現了"幫忙你家的人"來打理一切
這根本不是叫幸運,是毫無頭緒
聽説這樣還要持續兩年
tina看不下去我切香菇
tina看不下去我做少少少少少極少的家事
hmmmmmm......
他是不吃豬肉但是沒有朝麥加拜五次的穆斯林
外婆跟我說他看不到我的畢業典禮了
他說他差不多了
雖然他常常胡言亂語
但是我不喜歡聽這麼難過的話
真的令人很難過
害我又冒了兩顆痘痘了
Mariah的阿公是Ray教會的其中一位牧師
阿公跟阿婆他們知道很多事情
就像我們系上的事情也都知道
他是個好阿公
我決定要去一次三個月的
九月九號到十一月二十五號
然後之後???
我不想增加太多的眷戀
一直在算日子還有幾天還要幾天
我是ID型的人
耐不住性子
你知道太久就失去新鮮感了

 

 

 

 

 

 

 


經痛跟你
經痛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ha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