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983.JPG 

衝吧**
一路一直往前奔走
兩三百大躍進
許多事物,我忘記
緩慢腳步仔細感覺,張望
一切是為了什麼
那份的感動,那份的堅持
突然
一切是為了什麼
毛毯在腳上
電話在手上
另一邊的呼喚
眼淚為自己落下
心情雜碎,忘記了多少
生活週遭,少了多少關環
突然三萬人次
驚奇的開心
滿足,就像無底洞
翻開了冰箱
找不到想要的那蘋果醬
只剩爛掉的番茄
鮮紅色
鮮綠色
鮮黃色
媽媽,我想去泰國
媽媽,我想去泰國
媽媽...
女兒,瘦五公斤就去
女兒,瘦五公斤就去
女兒...
翁三要開車
依芃要坐車
朋友要飛車
兩個禮拜五公斤
去吃瀉藥好了
半年半年半年半年
果皮說不行
這樣變
六年六年六年六年


昨天我們全家一起吃晚餐=)
我去買了泰鮮的菜,還有越南麵包**
哦哦哦哦,越南麵包真的是好吃的會想一直大叫!!!!!!!!!!!!!
國王皇后說沒有拍起來我們這樣全家聚餐!!!
心儀依芃的相機都壞了,無法拍照= =
皇后這次沒請陳阿姨,請了什麼甜蜜的家打掃中心????
把我們家幾乎翻了一遍,真是太可愛了
家裡漆成粉紅色淡綠色,也太美麗了哦哦哦哦
小愛還是很任性,國王說要吃甲殼素
我有一大堆健康補品,但是我忘記怎麼吃了= =

是說要學期末囉**
來個搖滾暑假搖擺聚會吧!!!!
到我們家吃飯,看電影打牌睡覺
哈哈哈**
很棒的計畫((大笑
我娘親說,因為我常常帶朋友來睡覺((睡覺= =
所以,又買了一張床....
原因是....大家都可以躺在床上很舒服呀!!!!!!!!
許怡晉要躺地板,因為她有賤人命,睡床不舒服((哈哈哈
所以我房間有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大的床
六個人睡都可以的意思**
宋哪天考完??
大家來睡覺~~

 

 

 

 

我要去上課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ha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