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040.JPG

哦哦,LEO n JOSH很擔心我的意思= =
((推眼鏡~

上帝懲罰我的意思**
還是說青春終於散開了!!!!!!!

為了慶祝我夜夜笙歌
五月天的爆肝到天亮是這麼一回事
我也享受了我美好的成果


長痘痘啦!!!!!!!!!!!恭喜我**

我的額頭,少說八顆未發芽的痘痘
還有臉頰似乎有點凹凸不平...
what going on??
就是這麼一回事= =""


為了彌補我的過錯,我決定從昨天八點半開始睡到今天九點半
看個影片到下午兩點半,再從兩點半睡到七點
哦,come on我有上七點十分的英聽課好嘛~~
(註:蔡姐你要是看到這篇,就假裝你幻象2009,沒看到!!好了)

因此,我現在頭好壯壯
再來看個電影...
不對,來打個宗教觀摩心得六篇,送!!!!!!
又不用睡了,夜夜笙歌阿阿阿阿阿

 

 

 

 

 

 

 

 

 

 

請愛護你的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ha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