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我會變瘦 

我高估自己又低估自己...


阿**
不是對自己沒自信啦((不過也算啦
哈哈哈=))))


就是
我之前買AERO的褲子
因為想說自己很胖,而且國外代購不能試穿,所以要左對照右對照台灣尺寸跟國外尺寸要怎麼比這樣
後來我就想說先買最大號的看看好了(美國人心機也很重,沒有他們無敵胖子的SIZE,所以如果我在胖下去就不行買AE、AERO...等年輕品牌lol!!!!!!!!!!)
結果寄回台灣時,我就試穿看看,發現...
噢!!!!!!!!有夠大件阿,而且感覺不優這樣~
(不過後來被我這改造達人改造就穿起來很好看<=有夠不要臉的**)
所以我又更努力研究我大概要穿什麼SIZE,才最剛好最不會買回來殘念這樣
最近我又看到三件AE的褲子,想要買
噢,這次我學聰明了!!!我問了一下賣家AE跟AERO的SIZE有差嘛??
賣家說AE比較大件,所以我就想說那我買小件一點好了
果然,這次寄回來,比較剛好...
但是...
也還是很大件!!!!!!!!!!!
所以AE的我可以買到12或14(最大到18)
重點是我很開心,我不是真正美國胖子
我還是名副其實的台灣胖子loooooooooooooooool
(買網拍買到有心得了這樣~哈哈哈**)

好啦**
我跟大家介紹一下
美國的尺寸如何量

最小號是00
最大號是18
然後都是兩號兩號這樣跳
譬如說00、0、2、4、6、8...
這樣到18號
不像我們台灣是24號、25號、26號、27號、28號、29號、30號...
像我台灣SIZE大概是38號(都自爆料了ˊˋ)
美國SIZE我就差不多穿12(非常合身)14(剛剛好)16(屁股會ㄌㄤㄌㄤ的)18(直接掉下來)
所以其實很難精確的量那個尺寸
噢!!!!
對了,美國牛仔褲還有分一種
S、R、L
這是什麼呢???
S就是short,褲長比較短的意思
R就是regular,褲長比較正常剛剛好的意思
這樣來說
推算L
當然就是long,褲長比較長囉:)

但是,台灣女生要注意了,美國妞他們腿真的都比較長的嚇嚇叫!!!!!!
我上半身跟下半身比例,腳長已經算比一般長了
可是我穿上美國牛仔褲的R是過長滿多的
我甚至有買到L的,根本就是把我的腳完全遮住了!!!!!!!!!!!
所以其實台灣女生買S我覺得是非常剛好的=)
(不然就要拿去改了= =)

恩,
總而言之呢
一般他們的JEANS、SHORTS跟PANTS都有分00~18
只有JEANS除了要量00~18之外,還要加上S、R、L的分別
(再次拿我舉例,我就約莫14R或14S,很差不多)

噢噢噢噢,可是PANTS也會出棉褲那類的
所以有些PANTS他們計算的方式
是XXS、XS、S、M、L、XL、XXL
而且有些這類的還是有分S、R、L
(主要真的還是看材質啦:D )

說真的...
美國買褲子真的有點麻煩= =
像台灣都一樣((嘖嘖**
不過好處真的是比較細心啦=)

阿!!!!!!!!!!!!!!!!!!!!!!!!!!!!!!!!
對了,
美國阿
不同品牌,有時候同樣尺寸同樣長度也都不一樣唷**
所以所以
還是要先買個一兩件試過,在去比
多問也很重要=)

就是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ha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