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跑出去休息也好快樂 

機會,過了就過了!!!

曾經,那時候多麼追求的夢想,現在一瞬間,出現在眼前,問自己那份熱忱怎麼變得像淡味咖啡了?!
甚至是消失...
我不知道自己是否早已把失望以及痛苦的心情轉為到其他方面,所以不再有曾經的美好。
自己的物質慾望、空虛的內在,越來越高,是因為夢想消逝的關係嘛?!還是?!
一切都這樣化為烏有,那樣的激情,似乎無法重現原樣,是難過卻也卸下心裡的負擔阿。
難過是因為當初那份多麼渴望多麼追求的熱情,被硬生生的打斷,而當重返舊夢時,自己真是有那無奈怨恨的情緒不斷跑出...
所以難過。
卸下的負擔呢?!則是替自己高興不再為從前憂苦,而且也少了那眷戀的過往...
感到喜孜孜。
腦袋一直反覆出現這樣的話沒錯,心裡好似也這樣想的,可是...可是自己的心情我卻沒有真正正視過。
是又如何呢?!

到底懂自己還是不懂自己?!
每次,我說每次下定決心時,為何我又要重蹈覆轍?!反悔

捫心自問,加油行不行?!我的否定句大多是大於肯定句阿!!!
主,祢為何當初要把我多麼希望多麼愛多麼渴慕的夢想就這樣的拉離出呢?!
現在,祢又突然擺上一切,這樣對我還有任何的意義幫助嘛?!
我多想多想用力的捶門大聲嚷嚷,主!!你這樣到底是什麼意思?!是什麼態度?!
你完完全全的明白我以前的那份心意,也知道曾經那一切對我人生是多麼重要。
而且當我未出母腹時,祢變曉得我一生會走的經歷。
神~我好累,好累好累好累,現在我不能明白了,有時候多麼希望,我的自由意志還給你,通通都還給你。
哲學、哲學家、迪卡兒,還是蘇格拉底?!
我思,故我在;不是我要說,上帝...,自由意志是什麼狗屁,祢也知道、明白,我可以選擇一切,但是祢也知道我不會再碰任何一次,認真的!!
所有最終都還是玩玩就好...玩玩就好


一次的結束,眼淚還是軟弱的流了下來
祢給的...

 

 

 

 

 

 

 

 

 

 

 

 

 

 

 

 

 

 

 

 

 

現在的我,收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ha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