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 MY DEAR 

鄧同學跟我聊了一下下天**

讓我整個覺得
以後大概
哥們都必須要變成
鄧同學,您好
李同學,您好
黃同學,您好
唐同學,您好...
((而且頭還不能轉同邊

嘖嘖嘖**
有點讓我難過許多下!!!!

不過後來解釋的意思是
當我
跟哥們變成
鄧同學,您好
黃同學,您好時
大概就是我情竇初開
準備踏入戀愛季節了((哈哈哈哈

接受
承認
真是難事噢!!!!!!!!!!!!!!!

那種鄧同學,您好
大學四年內會不會發生????
((我看很難唷~

現在還是努力玩玩吧=)
還是繼續哥們吧
哈哈哈哈**


都不知道是該開心還是該難過了我!!!!!




我要異性緣香水((尖叫
費洛蒙
荷爾蒙
還是什麼蒙
女孩孜孜孜快降臨**

我覺得阿~

 

 

 

 

 

 

 

 

 

 

 

 

 

上帝根本不想要我踏入感情世界((又尖叫!!!!!!!!!!
嘖*汝娘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ha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