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家囉=)

我媽,不只是我媽
更是我們在生命中偉大的老師

小時候她的教導,對我們是在往後深刻的感動。
有時候是真的多麼感謝母親教給我們的好品格、氣質形象
雖然...
雖然我不是多麼有氣質的人
不過母親都會說每個人的氣質不同,你要怎麼樣的人緣,取決在你
以前
皇后都會希望我們多學各種樂器、各種才藝,甚至是學校的課業進步
所以補才藝補課業補到自己都行屍走肉般了
但是現在
說真的,是多麼感謝母親給我們這樣的生活背景
雖然...
雖然鋼琴大提琴直笛手風琴,還是其他才藝
我都忘光光了
可是那個心
我永遠感謝我的皇后
是我最好的老師
也是我最好的朋友
總是在我最需要時,給我幫助
不只是在金錢上,還有課業還有心情輔導
蔡姐,
我知道你有多麼愛我,雖然我一天到晚都嫌你囉唆
像過時的老媽子
但是妳知道嗎?!沒有你就沒有現在的我
你老是唸我說
我功課不好、我沒長處、我愛亂丟東西,到無理由的亂發脾氣
好啦~我的阿娘,我都知道,我真的都知道唷!!

最近看你年老衰色的樣子,其實自己也好難過
你說你學習能力不再像往常一樣強
你說你看東西的視線越來越不好
你說你心臟開始發作疼痛
媽咪呀~
你多知道我每次都會偷偷掉淚,但是每次也都想要跟你睜那口氣
因為不想輸給我媽阿!!

這幾天
我聽姊姊說
你為了希望小妹妹有成就感
所以你買了一堆豆豆,給她剝
有皇帝豆還有豌豆...等
我聽到
我好感慨好感慨
你以前也是這樣的照顧我們呀!!
我現在都不知道你還有沒有那個心力去照顧小愛
在幾年?!
媽,你剩在幾年的時間能用心照顧她
我有時候都會覺得你沒事那麼老了還要生她幹麻
不過,這大概是上帝給的應許吧!!
就像上帝給亞伯拉罕的禮物一樣
數星星,一閃一閃的有這麼多
上帝給我們家的恩賜也像天上的星星這麼多,數多少就有多少

媽咪
謝謝你唷:)

 

依芃09.04.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ha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