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去成大醫學院吃飯

跟MEBIG的同工阿 理事長阿 阿姨叔叔...

好多人一起吃飯 

原本 呼 很不情願去吃飯

因為我在睡覺 睡的正熟

而且 我夢到 還在帶小朋友

然後不知道位什麼有四大冰櫃

放滿了好多種 各式各樣的飲料 讓孩子們挑

我才夢到我那組在挑 我在催促 

就被老媽叫起來了  她一直叫我去洗澡之類了

多美好的夢阿 頓時驚醒噢



後來到那裡時 我還想說 那些組長們不會來 

我就跟明鹹 一起吃一起聊天

結果 噢 他們有來 驚喜了一下

很亂的場合 然後吃飯又很忙亂

我跟你說 吼 我超早就點了 比誰都還早

結果我是最晚上菜的 沒有 我是打包回家

因為大家都吃完了

今天我很吵 唐老鵝 雞雞叫



不過 成大醫學院的簡餐真好吃

下次一起去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ha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