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原本想噢 因該又會安靜過三天

你猜多糟 糟到我叫爹叫娘的  

採棗阿姨跟我說 "阿 有你當小組長嗎"

靠憋 我爽到跟你講 你都沒那麼快樂

難道 我這梯沒繳嗎 一直想噢 受不了

後來是有 然後又原本要到教師組......一大堆阿哩阿紮



之後 恩 再第九組  送阿 我想說完蛋了

這組都是勵馨的小孩 然後都不跟我一起開心

(勵馨都是未信者的小朋友 然後家裡都有家暴阿之類的)

一直覺得難過到中午 後來 拎杯禱告真有效

有些比較"好動"的小孩或"安靜"的小孩 都奇蹟似的很棒很棒

他們真的很棒 很多東西都很賣力很盡力 雖然 抱怨連連

至少 第一天 大家 都 很有大大的進步 開心到炸了




第二天呢 要去游泳 本來就打算 反正不會浸水的心態 去了

反正潑濕的話 一下就乾了 多棒 我計劃超棒的好不好 你們都沒有

誰知道噢 一開始也就濕的差不多 反正會乾   反正會乾  對對對

然後 同工們 一個一個都被上帝充滿了 每個都神與你同在噢

哈 我沒有 哈 是不是 這次每個同工都是濕的 都是虱目魚   連組員也都是

後來 正想坐在滑水道旁跟同工打個哈哈 超棒的

果然 還是都要神與你同在一下 不然會被害慘噢

坐沒兩分鐘 有映象已經是在水裡了

什麼神與你同在噢 就是浸信會受洗時是全浸到水裡的 然後要押著鼻子...

不過 沒那麼幸運好不好 小牧師是強壓下去 瘋了 瘋了 大家都瘋了 

而且大農莊是我是大濃妝   厲害是不是 完全沒花掉直到卸掉

人與人的交戰 在泳池裡瞬間爆發 我們都愛自由落水 推下去是好事

(一篇小網誌別打那麼多)




下午呢 大魚大魚一直下 不知道放生了幾千萬條噢  活蹦亂跳到你爽

黃金傳奇改到都在室內辦 小隊呼 很棒 但 孩子們 受不了

明明很棒阿  要聽嗎 哼 我很自滿    不說不說

我想超久的 想到沒那麼認真過    

力量阿力量 生命阿生命 盼望阿盼望 me~~big阿me~big big big me~~big   第九小隊得第一

手勢包準你笑到內褲穿反噢    這梯的體力 多花兩倍 但是 我也不知道 總之 結束了

而且 我們這組 分數 好低 好失落 好挫折 好難過 好....

噢  我找到GRACE第二代  牧柔小姐  她真是夠捧場的    愛死了噢





晚上跟第三天早上都是有教師組一起參加 很棒 大家都盡力了 而且 對

真的是拼了命再玩 三天 我都是處在沒聲音的狀態下來過

小朋友 跟 老師們 努力 沒白費 聲音 沒白費 禱告 更沒白費

神都聽見了 挫折 難過 不安 無奈 疲憊 神也都聽見了

我第二天吃晚餐時跟媽咪說 " 媽咪 我好挫折 好難過 我覺得

多花了兩倍的力氣 成果 卻沒上一梯好 帶他們好辛苦 "

媽咪說"你要鼓勵他們 跟他們說 至少他們很幸福 不像勵馨的小孩很可憐"

我跟媽咪說"重點就是 他們是勵馨的小孩阿 我才很有無力感"

很棒 我母就瞬間改口"沒關係 他們是最棒的 最好的"

誰都會想比較一下 誰都會希望聽些勉勵的話

很謝謝媽咪 她要忙很多事 還堅持拿禮物來給小孩們跟日本牧師

我沒好好說謝謝 反而多了一番責罵母親 她很愛我 我卻如此

不受教的孩子 神也不喜悅 是不是 

代價是 我哭了 很慘很慘

當約典在分享見證時 拎杯哭的比華嚴瀑布還誇張

很難過 對別人最好又怎樣 無親無故 他們不會一直包容你

只有至親才有這樣的能力 為什麼 我做不到

小組分享時 孩子們也一直哭 神的愛 他們看到了 我比上次哭的還慘吧

劈哩啪啦劈哩啪啦呼拉拉的 鼻涕眼淚同時潰堤 久久無法釋放



不過 努力的代價 就是 孩子們得第一名 就如同隊呼一樣

大家 真的很棒 禮物裝包包也裝不下 大家都開心到不行

神對每個人都是一視同仁的 沒有偏袒 沒有遺忘  只是看心還在不在



M-E-B-I-G圓滿結束了 有歡 有喜 有悲 有哀

至少最後是成功的



言平牧師說

"不管過程多失敗 只要結果是成功的 那一切都是成功的"

對吧   






感謝神 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ha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