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per Junior Sorry, Sorry

這首歌好可愛唷=)
我好喜歡((哈哈哈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怡晉   怡晉   怡晉   怡晉   怡晉
有人   有人   有人   有人   有人
追了~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怡晉   怡晉   怡晉   怡晉   怡晉
有人   有人   有人   有人   有人
追了~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怡晉   怡晉   怡晉   怡晉   怡晉
有人   有人   有人   有人   有人
追了~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怡晉   怡晉   怡晉   怡晉   怡晉
有人   有人   有人   有人   有人
追了~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怡晉   怡晉   怡晉   怡晉   怡晉
有人   有人   有人   有人   有人
追了~


我們好久沒聚一聚了
或許
我太忙碌,消失太久
或許在逃避??

問題
似乎解決了
我等著看

至少,還對你有僅剩的希望存在
好嘛

我的脾氣呀~
請隨著我的粉刺...
一起脫落



我覺得我的小腹脹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ha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