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早就回台南,娘親說要去吃東東**
恩亨嗯哼~
還不錯好好吃
遇到好多以前認識的叔叔阿姨:)
然後還有精美小禮物的意思:)
希望之光好棒!!!!
對了**
我有拿空中英語的巡迴演唱的票
要給ACTS29的大家們一起去,在十二月
然後容打來說不是要逛大東
所以就去氣球店接她去油腴那邊
順便借個車去大東這樣




大東遇到W跟大良!!!!!!
噢對了,我還遇到恩祈~
嘖嘖**
所以
大良跟我跟容還有油腴決定轉移陣地到我家**
容你哭的好傷心:((
我愛你:)
大家玩樂好好笑
雅筑好可憐:((
星期六要考英文**
加油蛤~
我們肚子都各有特色欸:)))))
哈~
怡晉原來你不胖只是寬:)))


好了**
我愛你們
好好笑今天
大家晚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ha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