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過短髮就只能俏麗可愛,我有什麼辦法??= 

我要發一下牢騷**

春假在哪裡??春假在哪裡??
聽說有人遠在文藻已經放假了!!!!!!!
聽說嘉藥放九天!!!!!!!!!!
咱們長榮大呢????
很好**
下禮拜五六日....
什麼!!!!!!!!!!!!!這是什麼鬼嘛!!!!!!!!!!!!!!
我都快哭泣了我~
而且
最衰的是.........
我禮拜五吳克群阿!!!!!!!!!
沒課放假個鬼啦((尖叫
算了**
反正我已經自動放假夠多天了
最近要彌補回來((嘆氣**



我們再堅持什麼??
再堅持那經營已久的情感?還是??
到底忘了什麼??是怕殘念嘛??還是??
那股澎湃明明已黯然消逝,為什麼還要如此執著??
我們是不是都忘記了什麼**
忘記
放下其實也是一種選擇。
為自己重新開一條路,其實也不錯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ha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