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rfun 043.jpg 

我哀哭時,上帝你在哪呢?!
我倒地時,神  你在哪呢?!
耶和華阿祢是我唯一的力量來源,
祢多麼明白孩兒的痛楚,多麼知道孩兒是如此需要祢,
神祢是用那悲憫的心,憐憫了無助的我,
我若喃喃自語,祢都會知道我所有的心思意念,
如果尋求祢,上帝祢必能彰顯一切,
神  那我說,請給我吧!!
我願服事祢直到永遠,因為一切慈愛恩典我都必能看到。

乃是奉主耶穌基督之名 

阿們




((現在學校每天都要寫靈修筆記,我覺得有些其實寫到還滿感動的,所以想說有時就放上來分享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ha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