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其實,自己也很不知道
只是想抓握練習
單純的抓住
單純的握住
是杜威
還是皮亞傑
最終羅素克洛出現
口腔期你還沒好
結果我是眼淚期
你還沒好,還沒好
為什麼??我給自己無止盡的答案
歌詞好淺白
李白都不能出現了
為什麼唱出來這麼令人心酸
就像白開水加上檸檬
簡單卻讓人惆悵
眼睜睜看你掉落
又是一聲令下
使得我不斷大叫
那動作一直重複一直重複
咻咻碰咻咻碰咻咻咻咻咻碰
拜託你不要再出現了
no again
會不會拼??
A-G-A-I-N
現在只差YMCA沒出現
我的未來在等我
國平也在等待收據給他
十九三個零
可不可以休息
對不起
我又失敗了
我又讓你們難過一次了
Jat'aime
Jat'aime
你真讓我煩躁
一隻悠活的魚兒
不限拘束
不限綑綁
卻被捕漁人打撈起了
再美的美人魚也都成了吳郭魚
可能只是需要一個抒發的對象
在耳邊
就算沒有認真聽也好
在耳邊
就算再打電腦也好
阿ㄆㄛ
是有點思念你的味道了
聊一聊別感冒就好
ㄈㄨㄈㄨ
多久沒講話了
上帝愛你唷
各國不同的語言,訴說的卻是一樣
Ich liebe Dich
S'agapo
Ani ohev otach(male or famale),Ani ohevet otcha (male or famale)
Szeretlek
taim i'ngra leat
Mina armastan sind
Min rakastan sinua
IK zie u graag
ti amo,ti vogliobene
Te amo,Vos amo
Es tevi Milu

 

 

 

 

 

 

 

 

 

 


中文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ha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